2006-02-17 09:29:14狗狗

夏季戀物語...1




少捷(看了看):「曉君,妳來多久了呢???」
曉君(生氣中):「妳怎麼這麼慢!」
少捷(穩重):「哦…因為教授在點名啊!」
曉君(生氣樣):「那。請問妳是要不要回家呢!」
此時少晴。少君。少祺。(從教室走出來看到少捷齊聲):「小少!」
少捷咡到聲音(回過頭看少晴。少君。少祺。):「妳們剛叫私什麼??」
少晴。少君。少祺。(齊聲):「小少啊!」
少捷(看著少晴。少君。少祺。):「私…不是說叫我小捷嗎??」
少晴。少君。少祺。(笑笑的齊聲):「不要!妳就叫小少!私們決定了!」
少捷(笑笑的):「嗯!好吧!小少也不難咡!」
曉君(看著少晴。少君。少祺。):「她們是??」
少晴。少君。少祺。(看向曉君):「她是??」
少捷:「哦!我還沒有介紹吧!」
少晴。少君。少祺。:「嗯!快介紹一下啊!,」
少捷(微笑樣用手指向曉君):「她是私女朋友!叫方曉君!妳們叫她曉君就可以了!」
少捷(用手指向少晴。少君。少祺。):「妳們也自私介紹一下啊!」
少晴(看著君):「我叫賴少晴!少晴。叫私二少!」
少君(看著君):「我叫秦少君!少君。叫私三少!」
少祺(看著君):「我叫藍少祺!少祺。叫我私四少!」
少晴(看著君):「我們人稱四少!」
曉君(看著少晴。少君。少祺):「哪有四少?」
少晴(看著君):「加妳男朋友就是四少囉!」
少捷(看著少晴):「少晴,妳在說什麼??」
少晴:「妳最小!所以我們叫妳小少!不過妳是裡面最大的!」
少捷(無可奈何樣):「嗯!真是的!受不了妳們!」
少捷(看著曉君):「認識一下!我們以後會常在一起!」
曉君:「嗯!」
少晴(看著少捷與曉君):「私們待會要去玩,妳們要不要一起來呢??」
少捷(看著曉君):「曉君,妳要去嗎??」
曉君(看著大家):「嗯!好啊!」
五人一起出了門口!往停車場的方向走!少捷載曉君!此時
少晴(看了看大家):「妳們想好要去哪裡了嗎??」
少君(比出兩隻手):「想好了!就去唱歌,妳們覺得呢??」
四人(同聲):「不錯耶!好啊!」
少晴:「那我晚點到!」
四人:「為什麼!」
少晴:「我女朋友快下班了!我先接她 在和妳們會和!」
少捷:「不用了!我們陪妳去啊!省時間!」
少晴:「也好!」
五人一起下山…少晴帶頭騎,過了20分鐘…到了!
眼前出現了一個高高的女生…
女生…:「少晴…妳怎麼這麼久才來!我等很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