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7 09:08:00狗狗

最愛…

在水曜日的早晨,狗狗 睡眼惺忪的緩緩從心愛的床上爬起來,準備ok已是6:30分了,下樓迅速,當狗狗打開自家的大門時,眼前所見到的人竟是
小韋,小韋拿著書包站在狗狗的家的門口。
狗狗:「小韋……妳…早啊!」<很有禮貌的和小韋打招呼>
小韋:「還妳早勒!都已經6:30分了,每次都那麼久才下來<生氣的說>(轉身就走)
狗狗:「等一下嘛!別生氣嘛!對不起!對不起!」<在後面追著小韋>
小韋:「妳還不快點,待會上學遲到。我就揍妳!」<坐在摩拖車上,發動車子>
狗狗上了車之後,在路上小韋:「我想請問妳一個問題!不曉得可不可以呢?」(還在生氣)
狗狗:「好啊!給你問!^ ^”」(笑笑的)
小韋:「那我就請問妳這個大小姐…妳都幾點睡呢?」
狗狗:「凌晨兩點或三點,怎麼了嗎?」<猶豫了一下^^>
小韋:「什麼!妳居然…給我兩點才睡!」<轉向狗狗大叫--“>
狗狗:「你怎麼了?很奇怪嗎?」<好奇的問^^">
小韋:「妳都在做些什麼偉大的事呢?讓妳沒有時間睡覺!快告訴我!」(更生氣)
狗狗:「沒有啊!我是在看隔日要考的科目丫!」^^~
小韋(心想):(妳看書需要這麼久的時間……)
小韋:「妳難道都不會累嗎?昨晚都沒睡!」<回頭看了狗狗一眼>
狗狗:「還好耶…………」=="
小韋:「妳真的是問題兒童!」(無耐嘆氣)
到了學校,小韋停車時才發現狗狗已睡得很熟了。
小韋:「狗狗,喂!醒醒!下車到了」<用手推了推在車上的狗狗的肩和背>
狗狗:「zzzzzzz」
小韋:「妳要睡到什麼時候呢?到了,快醒醒啊!」<用手摸了摸狗狗的小睡臉>
狗狗:「到了嗎?」<用手揉揉睡眼惺忪的眼睛>
小韋:「我說,妳睡了多久呢?該醒了吧!」<雙手插腰,看著剛睡醒的狗狗有點心疼>
狗狗:「哈!對不起,因為……小韋你的背太舒服了,所以才會讓人睡得安穩丫!」(^^)
小韋:「對…那現在到學校了,妳要不要下車呢?還是妳想繼續睡,快下車…我要去停車!」<笑笑的靠近狗狗,摸了摸狗狗的頭(--“)>
狗狗(^^):「哈!抱歉!我馬上就下車。」
狗狗下車時,因狗狗還沒有完全醒來,所以差一點跌倒,此時小韋用手將狗狗的腰摟住:「小心一點!妳真是不讓人放心,站好!」
狗狗:「謝謝,我下次會小心的!」<滿臉通紅的望著小韋^^>
小韋:「....啾!」<...........>
狗狗(驚嚇):「...!」
小韋:「我不會道歉…」
狗狗:「...什麼??」^^??
小韋:「我說…我親妳…我不會和妳道歉!」
狗狗:「--"為什麼??」
小韋:「誰叫妳臉紅紅的…」
狗狗:「??」
小韋:「算了…該走了!」
狗狗:「^^"」
兩人一起進入了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