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1 05:46:05J.D

諜對諜!?



反校當天
放學後和阿ㄍㄨㄣ大人 弱不禁風柔 動物園狒狒去台北

到了後狒狒帶我們去了一個地方
那裡賣很多東西 姑且叫高級日式雜貨店吧!


然後阿ㄍㄨㄣ大人要剪毛
我和弱不禁風柔就假裝也是客人陪著去
(其實只想上廁所..)
(還問了三次我們要喝什麼)
(廁所超級大..害我想洗澡)

而阿ㄍㄨㄣ大人終於剪了一個不一樣的瀏海
臭臉人這個詞看來會比較不常出現了
因為阿ㄍㄨㄣ大人變的很有朝氣!!
再也不是會發出殺氣默默梳頭髮的臭臉人了..
(也許偶爾會串場..)

於是我們就去看電影辣

選了”諜對諜”這部片

在電影還沒開始之前
我們東走走西走走了一下
阿ㄍㄨㄣ大人發現了獵物!!(nike包包)
一擊必命呢!馬上買了..
即使買了之後身上沒有摳摳了= =
真是佩服..
我都不敢不留摳摳在身上


然後又東走走西走走
此時我們三個人的服裝呈現夏秋冬款式
夏 我 短袖..囧
秋 阿ㄍㄨㄣ 長袖+毛衣+嘰嘰叫
冬 弱不禁風柔 長袖+毛衣+高領+亂叫

哈哈...(自high..)

看了時間到了 
我們就帶著很疑惑的心情去看辣

我只能說
很難看
從來沒看過這種爛片..
也許過個10年後我就懂了..


電影一直跳場景
沒有點名主題
更誇張的是..
算算我們總共看的人有14個吧
不到一半..2個人走了
在過一會兒..又2個人走了
然後我和弱不禁風柔一直觀察坐我們前一排的情侶
人家明明就沒怎樣 我們兩個卻一直亂想= =
(因為女生的頭..位置一直很奇怪)
哈哈 不行喔 你們也不能跟著亂想

而我們3個人一直不懂裝懂在那討論劇情
結果我們到後來還是看不懂..
最後我睡著了
大概10~20分鐘吧
醒來剛好演完了!!
還是看不懂...
出來後在廁所
偷聽到跟我們一起看電影的人
一直在電話裡和他朋友說他看不懂
原來....不只我們不懂壓!!!
只是很生氣..浪費了摳摳
早知道就偷偷跑到隔壁廳看”絕地奶爸2”了
(其實我懷疑走ㄉ那4ㄍ人是不是跑去隔壁廳了..)

之後就坐車車回家辣~~
和弱不禁風柔在車上都沒睡覺
一直講話 感覺一下就到基隆了



回家後我覺得我的腳快斷了...莔

上一篇:喔喔

下一篇:毛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