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6 22:19:30J.D

妳好嗎



















我又要去看妳了喔
眼眶有點溪水
我想那天我們四個人
一定會為你再度掉淚
或許我是最沒資格的
這樣算孝順嗎?
我想我也稱不上
我給自己的疑問一直解不開
或許你也可以告訴我
燒給你的 要好好花壓!!
是美金耶!

已經過一年了 還有五年 五年後
你就可以到更好的地方了
不用受到風吹雨打
那裡有屋子
那裡有好多可以陪你
打麻將不欠咖呢


一年多來
我想我們往如平常
就當你出國了吧
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存在我心
一直一直
或許你知道我很樂觀
所以不擔心我
不讓我們夢裡相見
我都知道
如果能
希望是夢見小時候
帶我和哥哥出去的那些回憶


聽說你過的很好耶
我很開心>”<
要保佑哥哥...那個笨蛋摔了兩次車
要保佑老爸...身體健康


長大..離我似乎更進一步了

pic 那是去年六月的智障老爸with漂亮阿姨in泰國飯店裡
面膜vs太陽傘vs肥胖人
(兩人恩愛泰國行呢!)

上一篇:路程

下一篇: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