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6 16:52:10ö 雅 ゚

 她× 令人厭惡

她, 當我看報紙時猛壓住讓我翻也翻不了!




她, 當我看報紙時一直念著標題~唸的又慢~還硬要全部唸完!




她, 每當走去學校時~總是擋著我的路!




她, 當我左手拿著袋子~她就左手! 當我換成右手時~她就右手!




她, 每當要去掃地~有時會自動勾住我的手! 我的手可不是讓你勾的!




她, 常常鬧脾氣!演的很像自己很噓!




她, 每次愛亂打人!別人不小心弄到她就哀嚎個不停!




   要是男生她就追著他跑!跟花癡沒啥兩樣!




她, 常借人家的梳子梳頭!感覺很髒!還有*臭!




她, 看到她以前喜歡的男生!就叫個不停~還說丟臉!




   丟臉的應該是旁邊那位同學吧!現在她喜歡的人應該是"他"




   (猜測中‥)還不太確定!是從一些動作找出的端倪!




她, 一些事情和動作!我很不喜歡!真夠討厭!




她, 是個讓人討厭的人! 走在一起很丟臉! 真想趕她走!

















PIC: 這隻烤雞 是我姊在學校上課時畫的‥ 她從小就很會畫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