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5 20:41:52ö 雅 ゚

好久 、 好久

很久沒打電腦


很久沒新增文章


很久沒上線


很久沒有那麼開心的一天


好久好久‥ 


學測逼近! 剩下20幾天了! 我一定要熬過!


我的目標! 我希望能夠上! 真希望如此‥


今天姊忘記關電腦, 剛好來玩一下! 已經兩個禮拜沒碰到電腦了!


好懷念~ 雖然我還是一直常打錯字! 習慣成自然~


今天是南區的模擬考的最後一天~ 目前成績只有數學很不滿!


我的理化我已經盡力了! 答對了35題 錯23題 ‥ 29分而已~


剩下社會! 真緊張! 我都不太會‥ 這次分數加一加也沒有200分!


我要的學校~ 不知會不會上! 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









Jolin - 假裝 - 歌詞其中一部分


假裝多好 依然是 依然是 曖昧的tone調


去相信你的擁抱 一直會讓我依靠 繼續等待 還心甘情願不想逃


假裝多好 我只要 只想要 再有你一秒


我被自己 困在自己設下的圈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