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4 22:35:40康貝兒乳酸菌

康貝兒乳酸菌益生菌,您下訂後我再至公司提貨,保證新鮮貨!! 全台免運費~

葡眾(葡萄王100%子公司)所有產品皆無使用起雲劑,因此沒有DEHP污染的問題,請各位會員朋友安心食用。 康貝兒乳酸菌 經SGS檢驗合格,未含塑化劑成份

康貝兒乳酸菌經檢驗並未含「DEHP(塑化劑)成份,為實實在在的優良產品,請消費者不要恐慌,並請安心食用。  葡萄王為求自清,主動將康貝兒乳酸菌送往檢測塑化劑,結果顯示完全合格有保障,確定不含DEHP,因此請消費者放心。千萬不要貪小便宜購買來路不明的產品,康貝兒一盒獎金最多才240元,這還沒有包含提貨寄貨的運費及每年需繳納的所得稅。  加入會員可以吃的安心也能越吃越便宜,歡迎來電洽詢如何越吃越便宜。


如何購買呢??  康貝兒乳酸菌走的是傳銷方式,所以藥局或藥妝店等等沒有賣,一定要透過合格的經銷商來購買。  不論您是否向我購買,請您千萬跟合格經銷商購買,以免為省一點點錢而購入偽品傷身。

若您相信我只提供您正貨,歡迎您至這裡下單喲~~ 全台免運費,真好啦!
http://janet995.aircamel.com.tw/

有以下葡眾全系列產品皆可找我代購嘿~~
葡眾健康計畫、康貝兒乳酸菌、995營養液、樟芝益、葡眾餐包、永生福朗、衛傑、愛益、百克斯、康貝寧、葡眾貝納Q10、貝力耐、清明亮、迪康、力盛、欣悅康、雅雅軟膏 
 
您下單我才取貨,不囤貨,保證公司貨、批號、保存日期皆完整~~
加入會員,幫親朋好友代購也可以賺回饋及累計積分,您也可以跟我一樣愈吃愈便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