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18:47:57阿Chu♥

還是有這麼一點的不習慣:(



還是有這麼一點的不習慣:(

從上禮拜四,大姐就去台南讀大學了

沒有她在還真的有這麼一點的不習慣

家裡少了這麼一點的吵雜聲.嘮叨聲

也少一個人跟我搶電視看了:)

上次還12點多打電話來,

是睡不著嗎= ="

宿舍ˊ3ˋ恐怖欸










現在回家也暗暗的,

沒人比我先到家

怪恐怖!














昨晚是第一天搬到大姐房間睡

就我一個人= ="

兩腳有一種空空涼涼的怪感覺

就是一直睡不著

不過久了也會習慣的

真好!!我有一點隱私權了

不過,二姐一直跟我搶書桌

搞甚麼...

我妳妹妳就可以啥麼東西都跟我搶

都我讓你噢!!

搞得我昨天很不爽

但是在過一年

家裡就真的只剩我在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