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18:37:30阿Chu♥

蜜蜂,小雛菊"點 :)

麻煩你點10個人沒點會衰一輩子唷 ))
點到的人沒填也會衰爆一輩子
1.
2.
3.
4.
5.那就衰吧!!
6.
7.
8.要拿自己拿
9.
10.
PS:
1:要增加題目(一人增一題)慢慢傳下去增
2:基本題也要回答唷
3:增題目時,要打上自己外號
4:請來複製這些題目到自己的無名或部落格回答

﹊﹊﹊﹊﹊﹊﹊﹊﹊﹊﹊﹊﹊﹊﹊﹊﹊﹊﹊﹊﹊﹊* ))
小雛菊  點我的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第一印象,幼稚園到現在,印象...恩..
∮你跟她的關係是?
★〃多年的朋友呀
∮你認識他多久了?
★〃幼稚園到現在
你覺得她長的怎樣?
★〃Great!
∮她對你好嗎?
★〃超好的,當我姐吧>ˇ<
∮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
★〃 看感覺
∮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你說呢
∮討厭什麼類型的人?
★〃...
∮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呢?
★〃好多阿= =”有一個在新竹
∮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你的未來志向好偉大:)
∮妞妞問:你會穿衣服嗎?
★〃我沒殘障
∮安琪問: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 沒碰過
∮朱朱問:愛喝什麼?
★〃 果汁.抹茶
∮香菇問: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我天天都微笑
∮威Mei問:你是丁丁嗎?
★〃噢!當然不是,但我承認我無知
∮Yen問:你相信上帝嗎?
★〃 Oh~My god!
∮阿空問: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
★〃你空虛嗎
∮如果友誼快出現裂痕,你會怎麼辦?
★〃這問題太棒了
∮愛笑妞問:你今天過的如何?
★〃 或許這禮拜,都會過的不好
∮笨笨問:現在在聽什麼歌
★〃Superman - 倪子岡(籃球火)
∮小江問:現在幾點?
★〃05:57
∮天才問:會很累嗎?
★〃 還好
∮水滴問:吃飽了嗎?
★〃沒
∮呆萱問: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So nice. 有很了解我的
∮涵涵問:你會愛上我嗎?
★〃U’S 噩夢嘛=ˇ=”不!!
∮毛毛問:你是哪裡人?
★〃異型人類
∮語問: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淚滴子
∮月亮棋問: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不會去刻意押
∮阿瑋問:若是下次你看到杜正勝,你想對他說啥?
★〃請不要在鏡頭前挖鼻孔
∮比比問:欣賞跟愛怎麼分?
★〃 這可差多了
∮另一個香菇問:一次哭 會掉幾個眼淚?! (^0^)
★〃你有算過嗎?!洪水
∮瑜兒問:當你不開心時你該怎麼辦?
★〃聽歌.聊天.打人=口=
∮r佩問:當跟朋友吵架該怎麼辦?
★〃先說”sorry!
∮大思思問:你現在很幸福嗎?
★〃我算幸福了吧
∮皓d問:你談過幾次戀愛?
★〃我朋友最清楚
∮曉咩問:喜歡一個人好?還不好?
★〃怎麼都類似的問題...
∮小亦問:喜歡是什麼 fu ?
★〃 喜歡就是的fu 愛就是愛的fu
∮丫彤問:要怎樣忘記一ㄍ很愛很愛ㄉ人?
★〃時間,會忘記一切
∮ET問:如果你剩三個月,你會怎樣?
★〃 做自己像作的事阿
∮傻妞問:如果有人跟你告白,但他平常卻對你很兇你會怎樣?
★〃他是怎樣,故意的,也不可能
∮烏龜問:現在過去未來你喜歡哪個?
★〃你可以預知未來嗎?!
∮喜菘問:假設你男朋友劈腿..你會怎樣?
★〃 踩爆.踢爆他的腿
∮小麥問:你最喜歡什麼?
★〃跟我最親近的
∮嘉嘉問:假如你愛的人不愛你怎辦...
★〃 沒辦法,你要強迫他愛妳嗎
∮佩佩問: 現在快樂嗎?
★〃 現在,不快樂
∮猴子問: 讀夜校好嗎?
★〃不好
∮漾漾問: 別出題好麻?
★〃好阿,那你幹嘛出題
∮花花問:心愛的人說出傷害妳的話會怎樣?
★〃 叫他說清楚,講明白
∮楓[涓]問:朋友的意義是什麼?
★〃 有幾千幾百個意義
∮玟[可愛]問:你是男還是女?
★〃 女
∮小步問:你有沒有很煩?
★〃昨天到現在都很煩
∮r賴[[傻蛋]]問:你要當我的宝貝嗎??
★〃 你誰阿
∮ 企鵝 =D 問 : 北極有企鵝嗎 ??
★〃你說呢:)
∮魷魚問:看過天線寶寶嗎?
★〃我不會無聊到去看那個
∮蠢蛋問:妳專情嗎 ? 能愛一個人多久 ?
★〃算吧吧吧吧~
∮小喬問:心痛的時候該怎麼辦?
★〃 就讓它碎的痛快
∮阿毛問:你為什麼要填問卷?
★〃你妳幹嘛填啊,打你噢
∮珊珊問:如果讓你重來一次, 你會在愛上同一個人嗎??
★〃阿災
∮ 阿笨:)問 :叫阿笨真的是很笨嗎?
★〃難道你要自認自己很笨嗎
∮ 阿星問:請問你要當我情人嘛? XD
★〃 你誰阿
∮ 迪奇問: 當人好還是動物好 ?
★〃 人累也是動物阿!!動物,先看主人對我好不好XD
∮ 又是一個香菇問:尼覺得發明考試的人該不該打?
★〃 那你知道誰發明考試
∮ 屁精問:一天放屁幾次?
★〃既然你是屁精,那你幫我算阿
∮ 西瓜問:你喜歡交朋友嗎?
★〃 我不喜歡孤單阿...
∮ 阿于˙ˇ˙問:你覺得我是怎樣的人?
★〃你誰
∮ ㄚ珊問:可以解決前幾代的恩怨嗎?
★〃 誰跟我有仇?
∮蜜蜂問:假使基測滿分500,你有信心考幾分?
★〃 1000



∮阿CHU問:說真的,你有很誠實的回答嗎?
★〃





上一篇:星野And老公 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