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16:50:19阿Chu♥

姊妹情深欸ㄒˇㄒ





今天中午,我大姐確認他考上南部的公立大學了>ˇ<

我真以她為榮,哈XD 她好HIGH喔

學校在南部,所以會離開家裡

好像是離開兩年吧,寒暑假會回來

幹嘛去南部的= =沒辦法,北部我姐要的科系沒比南部那間好

明年就換我小姐考大學,我也要考基測,她說

如果...她考的大學也不在北部,

我就得一個人在家,做好多事都會沒人陪

像..早上要自己調鬧鐘起床、自己看書、娛樂、睡覺...

在家也沒人陪我聊天了

也少一/兩個人挑剔.罵我了欸,真無趣ˊˇˋ

要這樣過我的國三.高中的平淡生活阿?!









以前我們都在因為小事,一直吵架,我都認為感情不是很好

現在我才發現,原來我們感情是很好的嘛!

她們不在家,那我的零用錢會變多嗎?!XD

可以大概體驗獨生女的FEEL =口="

以前她們都因為我被爸媽打.罵,就因為我"哭"

她們把我弄哭就很緊張欸,好好笑!!








真是好姐姐呀!=ˇ=

把我丟在家,兩個人自己去美麗華看

黑暗騎士..偏心









其實是我自己不要去的

我是乖寶寶*0*....

好瞎



小聿☺ 2008-07-20 11:00:03

黑暗騎士 很恐怖噢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