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21:58:20哈囉泡泡:)

泡泡不愛下雨*


現在又下雨拉 真討厭

我覺得 我真的不喜歡下雨天

尤其在這種安靜的夜晚 更讓我感到討厭


下雨好像會讓我的心情變差 可以說是簽拖

反正我會自己想很多


我在想 我從來就不是屬於人群裡的人

我好像常常是獨來獨往 我不懂別人在幹麻 別人也不懂我在幹麻

可是我卻很想否認這個事實 很想假裝自己是被人群環繞著的人

但是 我依然不是 我依然是那個自我封閉的人

我好羨慕被人群包圍的人 可是我發現就算旁邊充滿著很多人的陪伴

卻也不一定會快樂 有些都只是假象 其實要看自己是怎麼想

有時候覺得如果我靜靜的坐著 好像就會被這些嘈雜所淹沒 被遺忘

我真的好怕這樣子的感覺

反正別人都說我想太多 如果不想太多事情就很簡單了

這是大家都知道的道理吧 但是還是會逾越阿

應該沒有人永遠不會踏入藍色地帶吧

而我這個笨蛋卻老是困在那裡徘廻

我說我也沒有發生什麼事情 也沒有什麼不滿

只是會覺得 心裡有種空白 我怎麼也填不滿

到底缺了哪一塊 才能完整


我承認我害怕孤單 我承認我脾氣壞

我承認我就算心裡想說的我也不敢表達

所以我就用比較直接的方式來掩飾我心裡真正想說的

真不了解自己到底在躲藏什麼


有時候沒有什麼原因的 我只是想哭

卻很少是那種放聲大哭的

因為我不想哭了之後沒人理會 反而會被人討厭

也許是以前的經驗告訴我

我再也不想在人群面前掉眼淚 因為這樣挽回不了什麼

所以我只想靜靜的 隱藏著淚


我的哭 常常自己也找不到原因

就突然 就莫名其妙

就感到有股無助的孤單包圍著


或許就是知道自己不屬於人群裡

所以才不喜歡那所謂專屬我的日子

其實一切 根本沒有這麼糟糕




天晴了 彩虹出現了 我笑了

就算這些情緒打擾著我

但是我相信



不管我是不是在人群裡

但總是有著光芒 告訴我 我不會在黑暗


我屬於黃色

上一篇:

下一篇:i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