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9 21:20:59哈囉泡泡:)

亂七八糟*


亂七八糟


又開始想了




我想

每個人心中都有個秘密花園

是吧

雖然這樣很像偶像劇


可是每個人

都有不願意被別人觸碰的地方



我想

誰真正了解她

誰又真正的了解我



誰是我真正的朋友

我又算是誰的朋友?




我想


人在別人身上找到自己的價值

但我沒辦法從別人身上找到我的價值

所以我覺得自己很沒價值



可是 價值難道是別人給的


不是應該是自己給的嗎?




一個人的表面和行為 不可能斷定一切吧?

其實那個看起來樂觀隨性的女生 內心卻是充滿悲觀

可是有人是真正知道的嗎?

從表面來看的 好像錯誤會很多






常說人的生命很可貴 人的身體是充滿奧妙的

這種道理 又有誰會不懂?

大家都了解 可是怎麼又會想摧殘

其實 想解脫的想法 倒是想很多

可是 死又是一種勇氣了 不敢死 因為沒有勇氣

沒辦法死 所以就只好勇敢面對 過一天算一天








婚姻 又是什麼?

是最完美的結合 是痛苦的開端?

如果不完美那又何必結婚

但是 又有誰知道這婚姻是會不完美的

而又為什麼受苦的通常是女人

我想 命運是注定好的 命運注定你的婚姻就只能如此

認命嗎?

婚姻可能牽涉到運氣的問題吧

遇到好男人 幸福就會伴隨

遇到壞男人 眼淚只能往心裡吞

可是一方如果能夠讓步 或者試著調整自己

或許 結果部會差勁 只可惜 人都堅持著自己的固執...





到底是怎樣?



只覺得當人很難罷了





只是我常想這些問題罷了


只是 我想寫寫罷了...







就這樣吧




上一篇:3是種錯誤

下一篇: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