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8 21:35:39哈囉泡泡:)

安全感// *

缺乏安全感



我討厭陌生

一再的在熟悉的環境裡過活

所以 我依賴

我也討厭如此 我希望 哪天

我能夠突破





除非熱的讓我承受不住

否則 制服襯衫裡

一定多一件在裡面

原因 ---------> 感覺有安全感

就這麼簡單





去八仙 絕對不會去

可笑的原因 我不想在大家面前穿......

參加啦啦隊比賽 我的突破

能看到我穿無袖 機率等於0

除非 你跟我住同一屋簷下

穿短褲 我已經突破了





房間裡

我討厭安靜

所以 讓音樂聲充滿整個空間

習慣 2 個人睡

習慣有我姐存在的床

我姐不在 我需要大玩偶

收音機 晚上伴我入眠

不是想聽內容 只是想有點聲音罷了





呵 這是我的習慣

安全感 跟 保守 有沒有差!?

不知道......

不過 說不定哪天 我想開了

我會 很不一樣 哈哈----------*



上一篇:手-

下一篇:羨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