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2 00:03:36藍色6度C

What’s your feel?

一直以為不會喜歡上你 雖然

你的號碼有我最愛的27 又很剛好的你坐在我旁邊

一切都是那麼湊巧 我就像是蟲兒一步步的掉進陷阱

終於 在某一天 我發現我喜歡上你了

所以我這個豬頭又再度為了一個人難過而難過

搞不懂你對我的關心是什麼

是你太被動還是我想太多

曖昧 果然讓人受盡委屈

在生日那天 我決心放下你了

但是又不由自主的對你好

為了你 我沒有把這件事告訴阿三和大頭

隱瞞了好久 很累 很難過 朋友不是應該要互相信任的嗎?

他們沒有 我也沒有 反正 已經缺少誠信

你對我的感覺到底是什麼

我沒有勇氣問出這問題

急性子的我 耐性快被磨光了

什麼時候你才要坦白 我自以為會有的答案

只是朋友嗎?

什麼時候才能寫下結局

我已經好累 好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