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8 13:22:39藍色6度C

輔導學姊...真不是人當的~1

星期二...滿懷著興奮的心情~前往學校~

我八點半就到學校了= =+(天吶~太早了吧....)

後來~阿嬌來了~終於有人可以聊天了~

今天只剩我們兩個去看電影~因為迎庭要找房子@@

說實在~有點怪怪的~不是因為他是男生我是女生~

而是因為我們並不很熟的關係~

後來~幹ㄍ也到了~在快九點的時候~迎庭跚跚來遟

我先陪著她去宿舍~(其實我很怕遲到被教官罵= =")

不過~~~我們到了十點多都還沒事做~

(因為要等導師開完會~什麼跟什麼阿~那還叫我們這麼早來~"~)

其實還是有拉~我們玩撲克牌還聽手機MP3~簡直就像野餐XD

終於~他們開完了會~我們要進去認老師~

我們的老師是女老師~很好~我喜歡女老師^^

而且是教數學的~坐小蘭旁邊~感覺人很好~

老師說他會請兩位已畢業的學長來幫忙

等到事情都交代完畢之後~幹ㄍ以為沒事就閃了

沒想到~痛苦才在後面!

我們得將丙、丁班的桌椅搬到建築科那邊~

雖然同一層樓~聽起來很輕鬆~可是累爆了!

更慘還不在這!好不容易都搬完之後~

我們還要將亞萍樓地下室的桌椅搬到遙遠的工科三樓!!!

聽起來就昏了="=~最氣的是~當我們回去會議室的時候

看到一堆人在裡面納涼ˋˊ~真令人氣憤@#$%OOXX

可是還是硬著頭皮完成了!手都軟了~連轉開瓶蓋都好無力ˊ0ˋ


to be contin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