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8 12:52:31藍色6度C

→烤肉瘋~玩後感

這是我跟浩呆的首度合照≧﹏≦

國中期待了很久~今天終於如願了!!!YA!YA!YA!

無法用言語表示我的喜悅~

沒想到他很大方的跟我拍照~真的真的出乎我意料@~@

原來一直都是我太ㄍ一ㄥ了押~哈

不過他如果能拿掉眼鏡就更好了~~~~

今天最開心的就是這件事了^﹏^

早知道就穿好看一點了~懊悔ing~ˊˋ

後來小寶很快的就把照片傳上去相簿了~效率真好~

也不知我在期待啥~一直很想快點看到照片~

我很期待我們互親臉頰的照片~羞>///<

不過沒有剛好親在臉頰上的~唉~ˊˋ可是其實也還好啦~哈

可是看到我們合照的時候~就不自覺的傻笑:)

回家之後~趕快衝去洗澡!這是有史以來最忙的洗澡吧~

要把烤肉味洗掉、洗鞋子、洗衣服~而且又要趕快洗玩出去吃飯

超超超BUSY!!!

尤其烤肉味最難洗!!!洗了兩次頭髮、兩次身體還是感覺有烤肉味><

到幾天之後~才感覺那味道漸漸不見>0<

總之這是超級超級超級好玩的一天~有他在就是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