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8 11:32:54藍色6度C

→烤肉瘋.上

忙到現在才有空補上來orz

這天是8/21...

搞了很久~大家才全到~動身前往涼亭^^

來的有ㄚ公.浩呆.姐.張哲齊.陳冠宏.狗.和尚.copy.蘇偉誌.小寶.謝仁鴻

女生就只有我和小鳥@@

不過那群臭男生!竟然留下我們生火~自己跑去打球去了!!!

還好他們打沒多久~就回來了(打球完吃烤肉~肥死你們!)

和尚說要去參加家庭聚會就先行離去了~反正他ㄝㄅ能吃肉阿@~@

蘇偉誌還是很搞笑XD~好懷念他坐在我旁邊搞笑的日子~哈哈哈

生火生很久~尤其我還比張哲齊早生火ㄟ!

結果他還比我早生好=.=唉~誰叫我是菜鳥...

總之~還是生好火的~姐姐在幫我生火的時候~把自己的臉搞的黑黑的

很好笑~哈哈哈~感覺很認真勒

男生果然愛吃肉~烤的都是肉= =+我只好自己烤吐司拉

過沒多久~小寶和小鳥就玩起了水球~

不過~我因為MISS來~一直不敢"淪陷"

可是後來的後來~我還是陷進去ㄌ了~哈哈哈

跟姐姐一起對抗ㄚ公和浩呆ˋˊ

不一下子~就半濕了~還好我穿黑色的~呼

大家後來都加入戰局了~除了蘇偉誌~我實在不敢弄他= =+

他後來在我們玩大冒險之前就先閃了~真是太可惜了

第一局~我跟小鳥輸了~(壞的開始是失敗的一半> ~<

安全之吻本來會是我跟浩呆~還好我跟姐換了位子~上帝保佑!

呼~如果真的是我= =+我會尷尬到死吧...

浩呆被罰了五次(超衰的XD).姐四次吧.我ㄝ四次~

最好笑的是阿公跟浩呆要騎腳踏車去加油站說要洗車~

浩呆是要說他要洗澡~感覺就超爆笑!

(本來要去加油的~可是加油的店員感覺比較兇= =")

結果...店員還跟他說"會很痛~不能ㄟ"整群人都笑掛了XD


to be contin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