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1 16:30:07藍色6度C

→科博館之旅

特地選擇星期三去...因為...9:00~10:00入場不用錢^^

其實身體還沒有完全好.(前一天才被打一針= =)

而且連續發燒了4天~也不知道那天會出啥狀況一.一

早上7點以前就起床洗了個澡(因為前晚發燒~流了一堆汗= =+)

八點趕到學校領獎學金~遇到淑~喵~榆三人在總務處

所以他們也跟著搭順風車了~

打給我哥~哇勒~還在家悠閒= =...

總之在我們等待許久之後~他還是來了....

讓一群人等他快半小時!

一路上在老爸的車子上~

我們女生嘰嘰喳喳~前面那位男士假矜持~安靜的勒

到了科博館~大家繞一繞~逛一逛~該做的事做一做

(心裡o.s有些東西逛過幾百遍了= =還要看喔...)

就因為這樣瞎晃的結果→→→累

中午吃麥當勞~不過我很守本份~只點玉米濃湯(感冒...唉)

總之吃飽之後我就想睡了(最近都這樣= =+)

終於可以出科博館了~(終於⊕⊕...)

不過....我好像判斷錯誤...多走了一些路= =

到sogo之後~直達17樓→電動玩具區

不過實在累到沒啥玩勁~而且身體還很虛...

只跟哥玩了兩個遊戲就跟榆去小憩了

在休息了一會兒之後...

我跟季榆先脫隊到12樓→玩具部

其實...也沒啥好逛的= =+

不過後來我哥來之後~他對兒童益智玩具很有興趣勒

在那邊耗了很久~(後來我也陪著他耗XD)

再後來~我們要搭電梯到一樓的時候~

在中間樓層我們遇到一個穿著清涼的辣妹進來

"剛好"站在我哥旁邊...我們幾個就開始損他~嘻

然後他的臉~~~~~~紅的跟什麼一樣~快笑死XD

又走了好大一段路~說要吃冰= =+(萬分之無奈)

結果到的時候~又不吃= =

重點不是這個...在我從別桌拉椅子給榆的時候

我哥不知道為啥起身...

然後幫我拉了一張椅子~要讓我坐

(就很紳士幫女生拉椅子那樣...)

我愣住了@@...不過為了他的面子著想~硬著頭皮坐了

可是他竟然抽開椅子~害我差點跌倒

那感覺不是生氣~是傷心和失望....

很想哭~他跟老妹都一樣~都開這種危險的玩笑

而且他們兩個都是我很信賴的人吶~

我相信他們都知道這玩笑的嚴重性

沒想到~他們還會這樣對我~真的.............好失望ˊˋ~

後來其實也沒什麼興致了~在陪著他們去完7-11的時候

告訴他們想回家了~

(理由是我發燒了~其實啥時發生的我也不知道)

一個人很沉重很難過的慢慢走著...

繞了科博館一圈~才找到站牌~還遇到湯湯= =+

爆累的~還好公車很快就來了

已經到了精明一街的時候~老爸才打來~說可以載我=.=

在車上我傳了簡訊給哥~哥回傳向我道歉

其實我並不介意...

下了車之後~還有一段路要走回家

頓時覺得那段路~比以前都還要遠...

步履躝跚的走著

那天.......我累掛了


P.S如果你看了這篇文章認為我對我哥還有感情...

那就錯了~我現在心如止水~完完全全的NO FEELING

對任何人都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