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4 22:15:52藍色6度C

之 前 的

因為怕那個網站會不見.所以貼上來了


天空不是粉紅是藍的 | 2004/12/11

好久沒寫了阿...這應該要變週記了吧...

為了配合我妹..一到四都不能碰電腦..唉~這年代姐姐真難當阿

今天和阿三去諾貝爾哩..去培養氣質...哇哈哈...

雖然在禮品部待的比較久拉^^"還看了衛生妹的書...超爆笑的



miss是失去也是想念

傍晚整理他和小明之前的對話...又不自覺陷入回憶的漩渦了...

不知道他現在他過的快不快樂..總覺得他每天都好忙.就像以前一樣

我只希望他幸福.所以...我只想默默的知道他過的好不好..
.
我們的組合本來就是一種錯誤.他選錯了人.我應了錯的答案.於是將錯就錯的開始

而他的離開也是預料中的事.只是...來的太快..在愛上那刻就遽然失去

為我好?這疑問我只想沉諸大海.讓它沒有找尋的痕跡

是我被動.是我太依賴.是我的不成熟.讓他孤單的承受所有輿論的壓力

後來才懂得心疼.懂得要分擔...只是後來的後來他做出了決定.我不後悔

只是難過.難過

去年的冬天好多複雜的事情發生..

我很認真很認真的度過那年冬天.只不過今年心裡好像下起了雪

是該學習淡忘吧.畢竟這只是個回憶.一個很美很甜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