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4 22:09:09藍色6度C

An o t h e r me

人都是多面的~對不對?

人習慣把另一面隱藏起來~對不對?

人害怕另一面被別人揭穿~對不對?

人們總是說著人們~其實說的是自己~對吧?

有一面的我~是大家認識的陳怡滾

但是...

另一個我~愛裝堅強.其實很懦弱.只會哭

另一個我~把脾氣都壓下來.其實很在意

另一個我~很不乖.想叛逆

另一個我~不想凡事都為別人.很想自私

另一個我~不愛說話.很冷酷

另一個我~其實很想殘忍

但是...

I hi d e s h e a w a y

可悲的是~她通常只會在碰到感情的時候才會出來

不管是愛情還是對老妹的不爽...

對於妹子~我實在想不透為什麼我要怕她?

對罵和對打之後~受傷的只有我...

老是被她氣哭

真的很沒用對不對...

連自己妹妹都管不了的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