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10:01:30笨笨ㄉ北7

別再說愛我

你又開始溫柔的關心我....

彷彿我們從沒說過分手.....

於是心中原本已經癒合的傷口.....

又在猶豫之間一陣陣抽痛....

我們都說分手就別在強求.....

為什麼你又開始試著挽留....

難道過往那些傷心、難過、想割捨的痛....

全敵不過片刻的寂寞....

你若真心愛我....

就別再說愛我.......

讓我軟弱的心不知所措.....

我雖然很苦痛.....

卻得到解脫......

你問若要我跟著你回頭.......

你若是真愛我.....

就別再說愛我.....

讓我的心理開.......

你之後能學會一個人好好過......


上一篇:4月26日

下一篇: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