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00:02:34★ヾ°小笨蛋の千 ܤ°

     心情點播

點播陰天 晴天

心情還是跟上禮拜一樣

沒什麼改變。。。

是天氣ㄉ關係麻。。。

唉唷唷唷唷


煩啦。。

會計依舊每天都要考。。。吼

除ㄌ禮拜三之外。。。

像今天我就粉輕鬆阿。。。。。。。。。

沒考試。。。

坐在我後面ㄉ叔叔天請假。。

醬子我就不會覺ㄉ我後面有人在監視我ㄌ。。

呵呵。。。。。。。。。。。。

我要摳摳  摳摳 $ˇ$ 摳摳~ <想$想到瘋ㄌ。。。>

   ~~~以下是自問自答~~~

*想想自己有什麼才能 可以讓老闆重用你?

沒有。。我笨手笨腳ㄉ。。。有時候會弄錯東西。。
況且我只是個小妹。。所以有我跟沒有沒差吧ˋ︿ˊ。。
隨時可以被替代<不喜歡>

*想想自己ㄉ工作態度?

非常好~~對客人有禮貌~~接電話時很親切阿。。
因為我是總機阿= = 只差不會修理影印機。。。

*每天上班前想到什麼?
可不可以不ㄑ上班。。。沒目標。。。

*每天ㄑ學校想到什麼?
oh~今天考啥。。。又要考哦。。。怎麼都考不完啦。。。
沒目標ㄉ前進學校


*自己ㄉ心情狀態?

晴時多雲偶陣雨。。。 

*oh。。。我在幹麻。。。我怎麼覺ㄉ每天學校聽課。。。
。。。似乎。。又是沒目標。。。怎麼這麼消極。。。





上一篇:。。。 不知道 。。。

下一篇:曾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