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01:51:18★ヾ°小笨蛋の千 ܤ°

乖 寶貝 寶貝 乖

剛ㄑ工作 會有過渡期

沒關係!!!  一切會越來越上手ㄉ


畢竟   沒學過ㄉ東西 當然要些時間來練習和熟記!

加油  哦

不要鬱卒  吃苦當吃補

相信有天你會成功ㄉㄛ!!

你說最近你假日都要上班 不能跟以前一樣陪我很久

甚制之後老闆娘ㄑ開刀

偶爾要ㄑ支援晚班 

這樣 有時 就不能常陪我 也不能接我下課

你說  你很煩惱

乖哦~

我不會因為 你不陪我而跟別人跑啦︿︿

我不會這麼樣做ㄉ唷!

放心吧!!

假日 你不能陪我  

我可以在家陪我爸媽呀 當個孝順ㄉ孩子

也可以看看書呀  當個乖學生 

偶爾逛逛街  跟姊ㄑ喝下午茶

其實。。

你不能陪我>///<

我也好失望哦~

我會好想你好想你~~

但是。。。沒辦法  你ㄉ工作有時會要加班 

你放心吧~~


我會很乖很乖滴喔!!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c c 開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