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00:18:14★ヾ°小笨蛋の千 ܤ°

雙十國慶~

我要讓自己變好看一點~~哈哈<跟標題無關吼!別理我。。>= = ||

今天很開心!~


和寶貝~ 姊 姊夫  許  慧雯

一起ㄑ看煙火哦~

哈哈!~~

感覺好久不見啦~~

因為中秋之後就沒見面哩!!

除了~

有一天~跟寶貝~姊~姊夫到三合夜市逛就沒啦!!

今天ㄉ煙火喔~

很吊人胃口耶。。。

本想說迷哩~~~結果又有

不過。。。是還蠻好看低啦~~

看完煙火後。。我跟我家寶貝說。。。我要ㄑ士林逛。。

他就說。。。

很晚阿。。。不要去

結果我就....不開心..

後來寶貝就說~~現在ㄑ~~逛一下下就回來...不好啦 等等ㄉ...

總之後來....我一直 都迷講話...

結果....親愛ㄉ寶貝...就帶我ㄑ啦~~

心中充滿HAPPYㄉ感覺

C C

寶貝很疼我喔~~超開心低^^

謝謝捏>///<

雖然..

最後因為沒車位....沒逛到

但是我心中還是開心低喔!!

至少寶貝帶我來丫~~哈哈

最後我們就邊聊天邊騎回家哩!!


對嚕!~

今天早上...我有騎噗噗 載寶貝 到以前ㄉ公司領錢喔!!

嘿嘿

我騎噗噗有進步喔..

我要在加油~~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