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7 21:06:42我是冬天...

奇妙的同學,奇妙的長頸鹿

話說最近報名了個班...

這個班很有趣,真的希望我可以通過它的測驗,拿到它的證照

希望對我的將來有幫助...

在這個班級,有很多不一樣年齡層的人

可以認識很多不一樣的,來自各地

感覺真的很奇妙~~


尤其是...我最近認識的"春天"小姐!! (看我對你多好,沒有公佈妳的真實姓名)

(其實我根本就沒有記住妳的真實姓名...哈)

她真的是個奇妙的人,讓我笑的樂開懷,害我笑到都沒形象了!!

原本想說,不知道要跟你怎麼樣來個開場,認識一下~~

想不到,就在我們吃完一個鐵板麵之後

我們就熱絡起來了!! 好開心...

感覺~~ 很奇妙!!

哈哈!!!


原來我們都有共通的笑點,讓我覺得每次的上課都很開心!!

哈!!

期待明天的"觀察" 之旅~~ 哈!!

在來讓我們開心的大笑吧!!

TWINS 2009-06-29 14:41:18

我都沒有說其實春天=塵新匯喔!!
我都沒有說喔~

你是們笑點低吧!!
而且你本來就沒形象~

我的E3B你到底要不要回班網去看阿! 等很久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