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3 12:13:40鄭氏

前男友

過去讓它過去, 這是老掉牙的道理
但是我們就常常回望過去,
偷偷的掉眼淚......

該死不死的在旅遊車上看着"前男友"
(以為)偷偷的在哭在笑
其實給旁邊的男生朋友發現了...
糗~

其實, 對於已過去的愛情
我們並不懂得恨

嘴巴上所說的恨
就只是催眠自己對方有多不適合

要不然為甚麼我們總是在想"如果"
要不然為甚麼我們會出現"活得比你好"的念頭
要不然為甚麼我們還是會付上默默的祝福
(喔~ 好矛盾哦)

我承認對於過去
帶著一點點的遺憾

我承認我跟賴志明一樣
聽到五月天就會想到"林春嬌"

但我跟他們都一樣知道
縱使我們多麼懷念那時的清澀
那時的多麼不顧一切
我們都不可能回到過去

也不可能重新開始


我現在...沒有打算再找你了
就讓一切停在過去
停在沒變質以前


因為...我竟然相信了好朋友對我說着你這幾年來的爛作為
聽着聽着, 我都想放鞭炮慶祝你這麼久以前就放生我讓我重生了

親愛你, 你就乖乖的活在我的過去
讓我不小心想到的時候會微笑一下就好了


:)

上一篇:是不是

下一篇:平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