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0 17:38:21鄭氏

天愛


非基督朋友在上月YeahShow聽到林牧師介紹這專輯,真的有去試聽一下,
前幾天碰到他,他說也不怎麼好聽呀~

哦,是嗎,我記得王祖藍有唱到一首歌很感動到我的,我還把他重覆聽了很多次…把我的心聲都說中了。



老實說,一開始也對英皇出版也沒有甚麼好感,
是對這機構的偏見吧。

然後也很沒心地聽了這張專輯,
只有祖藍唱的其中一首首先打動到我,
那首歌叫"祢永遠不會改變"
"我飛到碧海藍天/想逃離祢的視線/祢仍然守候我回到祢的心田"
有一天晚上,我把這歌清唱錄下來了......

這根本就是一個禱文
感謝神無時無刻的陪伴
我願意被祂疼愛到永遠



就是因為朋友前幾天的一句說話
我今天把cd拿出來認真地聽,
看著歌詞本,
原來…當中有歌手們的分享
一邊看一邊流淚
心中一邊說,很神奇吧
在神,真的沒有難成之事。
雖然所有的感動讓我去化作文字後都沒有了神奇的作用,
但那一刻我真的很觸動到我心,
我的淚一直流......


跟你分享部份的:










上帝出手了!
在祂手裡真的沒有難成的事!一個其貌不揚的矮仔為觀眾熟悉、一首不受歌手本身喜愛的歌曲被唱到街知巷聞、一個從不定性的孩子對信仰堅定不移、兩個從前不愛提信仰的弟兄姊妹今自一起唱作福音歌、一間商業娛樂機構投資出福音專輯......在這個世代,天父的恩典要在想不到的地方和想不到的人身上彰顯出來,叫我們更謙卑服在祂的施恩寶座前!有福見證和參與祂的聖工,是我的榮幸!世上最大的喜樂,莫如享受勞碌所得的福,況且所謂的勞碌都是我的興趣,有比這更幸福的事嗎?喜樂感覺難以言喻。
聽歌吧l願上帝親自獎賞每位為這張專輯付出心意的弟兄姊妹、同事和朋友,天父要福音衝出教會,在你意想不到的詩候闖入你心!
by王祖藍





在幼稚圍的時候,我已經接觸過天主教了。雖然那精候什麼都不明白。到了中一,進入了一間有
佛教背景的學校,受到朋友的慫恿,糊里糊塗的皈依了佛教,還多了 個法號“致慧”。可是這個法號沒有給我真正智慧,皈依了也不見得讓我變得更好,我仍是樣的一樣的貪玩,一樣的放蹤,一樣的不負責任。
到了十七歲,正式入行唱歌,有多機會東奔西跑,到不同的地方工作。那時候,我跟我的拍擋Kenny和經理人常常去到哪兒,便拜到哪兒,什麼牛鬼蛇神都去拜拜為求心安。可是滿天神佛從來沒有讓我們平安過,每一次出國住酒店我仍是怕得要命,很多時間還要迫Kenny和我一起睡。

到了兩年前,我曾經很想放棄做藝人,感到很累,沒有了方向和目標,覺得自己很沒用,也曾讓很多人失望。那
時候,我想,不如轉行當個廚師或小丑算了。剛好在這時間,有朋友邀請我去你道會。還記得那天我進到會場,就感覺到一眼前所未有的平安和溫暖,好像被一雙無形的手在擁抱著,我平生沒有嘗過被這樣大的愛包圍的感覺!那時候我還未明白,這便是神同在的感覺,是聖靈觸動了我。

個多星期後,高皓正以大食會為由,“誘騙”貪吃的我回到藝人之家。在那天,神透過牧師的口,講我明白了很多道理。原來我過去一直任性自我,從來沒有負過責任,我犯了很多罪,得罪了神也得罪了人。但是我也經歷了主耶穌的赦免,祂以溫柔的聲音告訴我,雖然我一直不夠好,祂仍是愛我,願意守望我一步一步走過這段改過成長的路。而且我靠著主的力量,一定可以成為一個更好的人。那時,我就決定了。要全心跟
隨主!

信主以後,主在聖經裡教了我很多真理。我曾擔心我是否能夠做一個好的基督徒,但主告訴我“不要怕!只要信!”因為主會幫我。現在,我仍會軟弱,偶爾也會跌倒犯錯。但主總會光照我,提醒我,扶持我,給我力量改過。今天,我雖然仍不是完美,但在主裡我已經是個新造的人!成長的路途縱然漫長,但有主同行,我
今天可以勇敢地告訴大家:我長大了!而且,我會一直長大下去!感謝主!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哥林多後書5章17節)
by Steven張致恆





想借cd的,請揚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