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0 19:32:28鄭氏

"淡淡"的愛

今天,跟JO姊妹分享信主經過。

有些人信主可能是因為神在其身上做了件大事,
例如神的治病,神帶其走出幽谷,
生命來一個大轉變。

這些我都沒有,
神只是從我生活細節中,
一點一點的告訴我祂一直都在
以及做很多很少的事揭示祂對我的愛;


突然間,才恍然大悟了一件事…
我不就是一個渴望淡淡愛情的人嗎?!

不需要轟轟烈烈,不需要依時依候送禮…
偶然一點點小行動,讓我感受到對方的愛…

神一直就是用著這種方式來愛我呀!!
怎麼我到今時今日才"叮"一聲明白了~~

感謝神;祂,一直都在!!


--------------------------------------------------------



回到從前生活的地方,看到所有熟悉的地點,
想起很多往事,笑著跟朋友分享點點,
沒有一點難過的心情;
這是我極之意外的心情,
感謝神,祂讓我活過來。





--------------------------------------------------------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詩篇 23:4)

上一篇:The Best is Yet to Come?

下一篇: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