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1 12:56:05我是芭芭莉

第一次出賽

從去年11月開始正式學習國際標準舞

昨天3/20是我第一次出賽

雖然全家都會跳國際標準舞

但第一次是自己上場的感覺卻是很不一樣!!!

比賽是晚上6點開始報到7點開始比

但一個選手在比賽前的準備工作卻是很多的

要梳頭化妝穿上舞衣 把自己打理好

並且要找時間為自己暖身

隨時可以準備上場 show time


順便一提

髮型很重要

光是頭髮就可以弄很久很久

從來都沒有用過這麼多的髮膠目的就是要把頭髮梳理的光滑

免的在比賽的時候 一個用力頭髮就變成獅子王

披頭散髮的 這樣裁判也是會扣分的

接下來的化妝也是一個學問

把自己畫的像一隻貓 眼睛上揚戴上假睫毛 穿上舞衣

盡情的揮灑舞蹈的熱情 奔放 狂野 性感



昨天全家出動特地來看我比賽

2位哥哥2位嫂嫂跟侯媽媽還有3個小姪子都來為我加油

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也期待我自己一次比一次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