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3 23:32:53我是芭芭莉

離開後的第三天

其實離開公司 不是真的願意

可是當你的直屬主管跟你說

你做的不好 你的人帶不好 你的執行有問題 你情緒化........

問他事情問題的所在與解決之道 卻跟我說 不知道

反而信誓旦旦的說要準備新的一組人進來  

還建議你出去外面走走

你想你能不走嗎?????



朋友問  你一定很不甘心吧

是啊  真的很難過也很不甘心

我知道總有一天我會離開這裡 

是展翅而飛的飛翔

不是這樣被對方批評到體無完膚的離開

離開第三天了

雖然每天仍舊排滿行程

但心痛的感覺還在

傷痕深刻的烙印在心裡

我想這樣的記憶會留在記憶中不會消失


現在的我要趕快的重整自己的腳步

繼續往前走

I'll go this 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