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0 16:05:21我是芭芭莉

女生真辛苦

每月都很怕MC到的時候

也不知道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因為常常是因為肚子痛到送醫院

而昨天上班上到一半就快要昏倒了

那種感覺就是知道意識很清楚

但身體已經告訴你不行了

隨時都會眼前一黒就昏過去

努力的爬到休息室找阿姨們求救

阿姨真的被我嚇到了

從來沒看過因為MC來而痛成這樣的人

普拿疼吃了沒用

又是黑糖水 又是睡袋 電毛毯的 把我裹起來

因為額頭後背不停的冒冷汗 全身發冷

還不停的抓兔子

真的嚇壞所有人

就這樣過了1個小時

忽然肚子痛發作期突然停止

於是我折好睡袋及毛毯

又回到我的辦公桌前

就跟沒事的人一樣



每次都要這樣真的很痛苦耶

這次真的希望是最後一次這麼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