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2 11:00:20我是芭芭莉

羊肉爐真好吃

從小不敢吃羊肉怕有種奇特的味道

但最近天氣太冷了

週遭的朋友都跑去吃羊肉爐

由於大家都知道我不敢吃羊肉就不找我去了 嗚嗚嗚

孰不知我可以喝湯啊 喝湯是我的強項

所以昨天晚餐就決定要邁出我人生中的第一個嘗試---羊肉爐


人來人往的小店裡 生意超好的

店家在準備食材的時候

還特別問了一下:可以加湯嗎?????

店家還覺得我是來找碴的還是怎麼樣

很爽快的回答:當然可以啊

因為很怕如果真的不敢吃的話 至少喝湯可以喝到飽吧


等到羊肉爐一上桌

我的顧慮全消

所有的青菜凍豆腐好吃的不得了

而且羊肉沒有羊咩咩的味道喲

最重要的是湯好好喝喲!!!!!!!

開心開心

決定下次聚會要去那裡囉!!!!!!!!


店名:下港ㄟ羊肉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北寧路3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