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0 17:21:28janeness

暗黑旅程




生命中總 有一些以為遺忘過往.在不經意的時刻又回頭糾纏.那是生命中風風雨雨的歷程.

即使走過那一場風雨交加的歲月.傷痕一直在身.

假裝遺忘或是以為遺忘.原來都在生命的記憶中.不肯過去.也一直過不去.總是在最沒有防

備的的夜裡.張慌失措想起的.

只是在過去多年的時刻記憶就襲上心頭.當出的痛與今日的痛依然讓人糾結不已.明明都是

前塵往事為何我的心還是不肯放下?

以為藏的夠深.就可以埋在遺忘往事的檔案裡.按下消除鍵一整個歸零.可是*心識*的力量.

告訴我.我終究是要跟過去的自己和解.....謝謝過去的坎刻.原諒過去的總總.謝謝過去的

經歷.帶著*愛心*向前行.

關於人生的修行原來我一直在學習的道途中.還是有那麼多怨憎.明明時空轉移一切都消逝

無蹤.而我的心還在遙遠的過去吃苦受罪.

還沒有學到的*放下*.才會讓過去的陰影回來找我.也許還學不會原諒.但是我決定要正視

過往的總總.畢竟我都走過來了.

就像是一場生命的暗黑旅程.生命裡留下了許許多多的傷痕.有些表面結疤.但是傷口還隱隱

作痛著.都走過來了.那就沒什麼怕了.現在的我有能力去處置那傷口與疤痕了.決心面對不

逃避.生命不完美.讓我受傷讓我痛.也讓我學會保護自己.愛護自己.

能有今日懂得*感恩*的自己.生活中每個人不都一樣都是坑坑疤疤的走過來.有風有雨的生

命經歷.才能珍惜陽光絢爛的時刻.

走過生命的低谷.我已經沒什麼可以懼怕得.只是還要認真的學習生命的功課*放下*與*原諒*.


上一篇:窩居隨筆

下一篇:長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