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3 15:18:40janeness

歲末年終的回顧與展望



我還沒有準備好.而一年就在我眼前跟我告別.是年紀的關係嗎?真得是光陰似箭.歲月如梭.

很多的事才剛起步.日子就把我拋得老遠.追不上時光的腳步.

2014年將告一個段落.新的歲月新的一年即將開始.忍不住的想問問自己.這一年來生活的

總總.一樣尋常日子的日出日落.一樣簡簡單單的生活.作志工.參加社團.學習東西.出外旅行.

想做的事都一步步完成.其實過得還不錯得一年.

好像是生命清單的瀏覽.我做了什麼.什麼還沒完成.有什麼是迫切須要完成的?仔細想想人生

真的是圖個*現世安穩.歲月靜好*別無所求了.

無常得人生.只要心安裡得得過日子.知足中.生命的河流就讓它順其自然吧.

抱著學習的心在這世間生活.真的還有很多的不足.還是有很多過不去的心情.看不慣得人.沒辦

法原諒的人與事.

現在在新的一年的開始.先原諒自己的不夠寬容.不夠大愛.學習原諒自己的所有總總.就是不完美.

我還有很大很大的學習空間.關於*人生*這課題.還有的學.


上一篇:乙未年.轎起陣出

下一篇:窩居隨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