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6 14:49:06janeness

當個背包客.




一直覺得自己有個不安定的靈魂.一直想要換個環境.換個生活方式.

可是羇袢太多.只能偶爾去旅行.換個地方.換個心情.

趁著暑假.趁著家裡姪女在台中實習.剛好可以去陪陪她.轉換個一成

不變得生活方式.

還很精進的帶了一些書本.打算過著窩居生活.好好讓自己的心靜下來.

每天先送姪女上班實習.接下來就是自己的時間了.還是非常依賴手機

的一些訊息.都要瀏覽過才能開始一天的生活.

剛去的第一天.天氣微雨.沒有出門.輕鬆的翻閱書本.可是總覺得有事

沒有完成的感覺.

第二天.一樣送走了上班的人.去吃個早餐.滑個手機.看到了一句話.*

不走出去.眼前就是你的世界.走出去.世界就在你眼前*

原來.我一直覺得沒有完成的事.終於有了答案.

換了衣服.出門去.

我要世界在我眼前展開.中部有很多我想去的地方呢!加上現在有*台灣

好行*.車子舒適.又有多的景點可以玩玩逛逛.

張濱工業區的*台玻館*.是我的首選.玻璃製的裝飾品又精緻又美麗又便宜.



而且我很久沒來過了.非假日人又少.一些小飾品還是很不錯.有一些東西好

像跟之前看得差不多.沒有想敗家的念頭.喜歡的又用不上.忽然覺得自己的

人生居然走到了*知足*的境界.該為自己喝采的.

需要的都擁有了.想要的看一看就好了.


  
在這裡吃飯.出玩了.碗盤洗洗都可以帶回家.玻璃做的ㄜ.新的創意行銷.我

喜歡.總是要吃飯的.扛個碗盤回去吧!還有好玩的.走一下玻璃迷宮.可惜

一個人.拍照不優.樓上還有玻璃工藝的展覽.跟好玩的萬花筒.一個人的隨性

旅行.就不能拍出一些有特色的照片.有點美中不足.

趕著接姪女下班.一個定點玩了半天該回去了.

隔天天氣不好.沒辦法跑遠.家附近得公園運動去.這些天一直都有雨.想往大自

然溜達只好喊停.晚上姑姪兩人去吃火車壽司.幸福的料理.很對胃.

真的是關不住的心.只想去看看世界在眼前是怎麼一回事.這天走訪鹿港老街.

天氣好到不行.再大太樣底下逛老街.一個人走走停停.吃點.玩點.買點.其實

是很快樂的事.



這些年來.我慢慢的在一個人的生活中.找到了自己.生活簡單就很快樂.人生何

求呢?

只要獨立自在.就可以悠哉得在人間.活出自己精彩的生命.

好啦!我承認.是不夠精進.想看的書沒有瀏覽幾頁.想背的譜.也沒有很認真.

但是那又怎樣呢?在來安排時間吧!

上一篇:13度C的夏天

下一篇:草嶺古道健行去

啾啾-0 2015-08-19 22:12:07

一個人的旅行也是別有風味
拍照卻實是個難題
建議可買個身縮自拍棒
就不用麻煩別人,還能輕鬆取景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