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6 21:00:05janeness

夏日的海角樂園

又是恆春.這幾個月下來.有事沒事的都往這兒跑.山訓在這裡.遊玩也是.

其實一開始是我有目的的往這兒來.哪知.那個目的變得不重要.重要的是

我喜歡這山這水這陽光.這兒新近認識的人.

第一次爬山爬到了三角點.都是我來之後才達成的.還有很多很多想做的事.

真的都需要這兒的人一起共同完成.是同好.也是有共同想法的朋友.因為才剛

加入*消防救助協會*活動整個都在這裡.課程上的安排.都很實用.*山訓*

就讓我學到很多實用的技能.當然要學得還有很多.不只是上課. 家人休假時.

我們也常往墾丁跑.暑假就帶著大姪女---雨澄.來*海洋生物博物館*



雖然知道門票不便宜.有的時候也是要小小地奢侈一下.在外面吃完午餐才來.

之前也進來參觀又吃了午餐.一次就決定外面用餐是比較好得選擇.當然也是

多年以前.所以呢!墾丁半島要玩得地方多著呢.這觀光客景點.就可以玩很多次了.

在加上私房景點.一個月瘋個三趟並不為過.加上又有學習的課程在召喚我.

今年決定把恆春踩得像是自家廚房般熟絡.

天氣真的熱.海風吹過來還是熱的.在每個館間參觀.中間沒有遮雨棚.設走道.



算是海生館裡小小地美中不足.這兒值得一家大小來走訪.

還有很特別的海洋劇場戴上立體眼鏡觀賞海中生物浮游在眼前.我都忍不住.

用手去抓取.明明很虛擬.卻很身歷其境.跟著驚呼連連.

在浪濤聲裡.回程的路上.還特別到海邊走一走.感受鹹鹹得海風薰進每個毛細孔.

炎陽下曬出一身古銅色澤的肌膚.我在恆春.我在體驗陽光.海風.浪濤.

快樂的過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