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13:30:19嫽畔

【廢話】咧?似乎忘了什麼?(踹死)

嘎,奇怪時間怎麼過得這麼快嘎,似乎暑假已經過去兩個禮拜了XD(炸死)
上次出現和現在已經隔了快要兩個月了耶……(轟飛)

嗯?上次我說了什麼?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文章!!O口O
(某:現在才想到妳去死好了=口=)

啊好吧……我承認我暑假太混了……(跪)
(某:本來就是,不用妳承認所有人還是看得出來。)

嗯嗯……好吧我正經一點好了XD(喂)
先說說後來我基測的事情吧=3=
結果我發現沒必要考第二次嘛,我也沒進步啊!!(翻桌)
(某:這似乎是妳個人的問題=口=)
所以我還是認了就報那所高中了……結果我怎麼發現有好多人都考得很好,星月妳真的是深深刺傷了我幼小的心靈……(低頭掩面拭淚)<妳屁>
(某:人家那是比妳早太多開始用功了。)
還有發現明年要考的玲和怡如似乎狀況也都不錯……

……我無地自容了Q口Q!!(淚奔)
讓我死吧不要阻止我--!!(繼續淚奔)
(某:沒有人會阻止妳的,去吧。)

總之就是發現我果然很沒用……(跪)
雖然新班級超級超級超級的High讓我很喜歡,但不是我最喜歡的學校……Q3Q
不過很有緣說,竟然碰到一個同學,是我很喜歡的一個鮮網專欄的作者哪,又赫然發現以前同國中,只是學校人太多所以從來不知道對方的存在……我的老天啊這世界真是太小了O口O!!

上了高中之後發現其實跟國三差不多累……說不定段考前累的程度會超過國三嘎,只不過少了那份升學壓力,除此之外什麼都沒有減少,數學還莫名奇妙的讓我覺得很難,我真是意外我的數學程度原來還可以更下降囧……(跪)



好啦好啦、不說這些讓人痛恨的事情了=3=
話說回來有沒有看到這篇的圖XDDDD


日雛王道嘎嘎嘎嘎嘎嘎嘎------!!(撒花+轉圈圈+閃亮亮拇指)
好吧我承認我太晚開始萌他們了,可是一萌就停不下來了>///ˇ///<
最近對火影的愛比較沒當初那麼大了說,連載暫時也不想知道劇情了(喂)
之前是超級萌家教同人的,現在還是很喜歡啦,可是心有一大半都被小白和日雛拖走了……我好像超級超級久沒有這麼萌一個人物了說,小白已經讓我噴血噴到整個人快乾涸了……(炸死)

嗯嗯……所以重點來了……
(某:啥,妳說了這麼久都不是重點啊!!<翻桌>)
雖然我還是很愛火影,不過最近的劇情捰就比較不是那麼愛看了(這裡有怪胎),所以最近大概也不太會打火影文……吧?(炸死)
(某:即使妳依然超級愛火影妳還是不會打。)
發現已經一年又兩個月沒打文章了……(還敢說)
不知道那個感覺是不是還在,我不想要放棄這裡,不過不知道還打不打得出來(炸),何況最近比較萌家教,最愛的是日雛王道嘎--(尖叫)
但是有個問題,家教的文章我可能打不出來,雖然我很喜歡,但是我對家教其實並不是非常的了解,不夠了解還硬打文章的話實在太膚淺了=3=
至於日雛的話,對死神了解比較大,最近是狂看動畫XDDDD(炸死)
所以打的機率比較高XD

不過還是要看情況啦……
之前不打文章,是因為基測的關係;再更之前雖然有打,但是打的很少,是因為被遊戲拖走的關係(喂);剛考完基測的時候沒打,似乎還是遊戲惹的禍……(眾人轟飛飛飛)

不過我已經一陣子沒碰遊戲了說,兩三個禮拜了吧,最近對遊戲的愛比較小了,何況我整個人的心思都被死神、小白和日雛拉去了XD(炸死)

好嘛好嘛,現在才開始萌似乎太晚了XD(踹飛)
但是我就是喜歡啊=3=

總之就是說,最近遊戲狂熱已經下降很多了,我似乎慢慢開始回到最以前那種過著同人的日子,整天不是看文章就是看動畫XDDDD(炸死)
所以因為少了遊戲狂熱,說不定有可能會開始打文章啦……
但是還要再看看,高中的確滿忙的,何況我的動畫還沒看完XD(喂喂喂喂喂)
(某:來人啊把這傢伙拖出去斬了!!)

總之雖然我很久都沒打文章了,可是我想要說的是,我不會想要放棄這裡的啦,雖然都沒有新文章XDDD(炸死)
(某:妳沒放棄別人先放棄妳了=口=)



喔喔對了,想到重要的事情XD
有些朋友們零零散散的留言,抱歉我都沒有回覆囧
一方面是懶惰(妳承認啦),另一方面是真的太零散了,有點亂XD
不過我都有看,我這麼久都沒有打文章了,還是有人會來留言,我真的很感謝大家,對不起我錯了……Q3Q(拭淚拭淚)

另外就是,雖然很久了啦,不過大家有去看怡如去年給我的生日賀文嗎?XD
那篇真是太經典了,我看到整個就是感動感動啊啊!QˇQ
太感謝怡如了QˇQ!!(撲抱)
各位沒看過趕快去看看噢XD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joanne626/3/1300250872/20071214234820/

是怡如替我打的朝露番外……我看了之後整個很想跟怡如說「我無地自容了,朝露的未來就交給妳吧」XDDDDD(炸死)
我的老天啊,真的是覺得怡如打的很棒很棒,看了是又開心又感動,同時覺得自己怎麼好像太膚淺了,結果竟然還有人願意看我的文章,真的是超級超級的感動啊啊啊--!QˇQ

不管是誰,只要是看過我的文章的朋友,不管有沒有留言過出現過,我都很感謝大家QˇQ(磕頭膜拜)



嘎啊啊,廢話似乎太多了XD
話說媽媽叫我等等去讀書……好吧我要乖一點=3=
(某:妳才做不到=口=)

覺得廢話了這麼久似乎重點不多XDDDD(炸死)
總之結論就是,最近遊戲狂熱減少許多,所以有可能再打文章,但是最近實在沒什麼碰火影,所以有可能會出現別的動漫的文章XD
但是這都只是預定啦,因為不清楚以後會不會很忙XD

那就這樣啦,大家有事要跟我說的話(一定沒有)可以在這裡留言,雖然我看起來都沒出現,不過其實我還是會來這裡看看的XD
2008-12-03 21:39:18

思伶我哪裡像是狀況不錯的樣子(喂)

紫月 2008-09-20 19:10:00

阿阿,印象中日雛好像是死神的?(踹)

阿阿,不看死神捏.....不過沒關係,其實過一段時間,自然那種熱情會被澆熄,不果還是有餘火阿~春風吹又生XDD

遊戲,我了解,不過過一陣子熱情會減退很少,現在我根本累到不想玩了(汗)

嘎,總之加油吧XDDD 紫月月與你同在(你誰ㄚ=口=|||)

蠍慈 2008-09-19 21:05:33

所以意思是 打朝露的機會變少了  T口T?!

呃啊啊啊啊啊啊啊!!《拔頭髮




好吧沒關係 反正日雛也很萌《被打爛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等朝露的  XDDD《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