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09:31:51嫽畔

【問卷】點點點名☻遊戲

點點點名☻遊戲;


點點點名規則:

♣這個點點點名很簡單,回答下列問題。
♣回答完問題請傳給5個人;不可以不點,否則十大板伺候。
♣這份點點點名由{瑤☻環}製作=ˇ=
♣這份點點點名是可以回點的=ˇ=



點點點名☻遊戲;start。


♥你的名字是?

   思伶

♥把你的小名全說出來?

 很多耶我怎麼記得XDDDD(轟)

♥平常最愛做什麼事?

 打電腦、看電視、看漫畫、畫畫、打文章、看文章、耍白痴XDDDDD

♥你最愛看的漫畫+小說?

 很多哪,說不完XD

♥呈上題,喜歡什麼角色?

  同上=ˇ=

♥平常最跟你要好的是哪些人?

  其實也滿多的啊,大家都是好朋友=ˇ=

♥最讓你吐血的是誰?

  我口中的四人組!!XD(不是新聞台的朋友XD)

♥呈上題,為什麼?

  他們自從上次放連假之後就一直欺負我……(畫圈圈)

♥最最讓你喜歡的是誰?

  好多人>ˇ<

♥在網路界,最讓你討厭的是誰?

  我不爽的(喂)

♥呈上題,是在哪裡討厭?

  我哪知道XD

♥最最讓你重視的人是誰?(在網路界)

  所有朋友-ˇ-

♥呈上題,為什麼會讓你重視?

 誰會不重視自己喜歡的朋友?=3=

♥覺得這份題目卷如何?

  我打得很混XDDD
  (某:喂妳回答得文不對題!!)

♥最後,請點出你想點的人?

  哈哈、照例。(眾人炸死)


點點點名☻遊戲;over。




後記:
噗,對不起我真的填得非常混XD
總之還是謝謝瑤點我XD
自戀系☻瑤環` 2007-06-11 20:59:37

不用謝呀。
因為還有一張等著阿伶去領呢=ˇ=

版主回應
噗,我晚點會填的XD 2007-06-28 11:2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