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14:43:44嫽畔

【問卷】點名答題×惡搞動漫問卷×Part01

※請先選擇一部動漫


植木的法則


一、請先點名接力者。


還是照例不點XDDD(轟飛)


二、先寫出12個人名,然後回答下面的問題。



1、植木

2、小愛

3、佐野

4、鈴子

5、秀吉

6、小林老師

7、天神輔佐

8、春子

9、小天

10、瑪莉琳

11、羅貝多

12、亞諾




01、你有看過6/11的同人嗎?你會想看嗎?

〔小林老師/羅貝多〕

當然沒有啊XDDD
試問小林老師和被吞了好久(?)的羅貝多有什麼關聯?XDDDD



02、你認為4性感嗎?有多性感?

〔鈴子〕

喔喔、你說呢?(燦笑)



03、如果12讓8懷孕了,他們會如何反應?

〔亞諾/春子〕

這、這是在搞笑嗎?!(倒退三步)
老天呀亞諾出現的時候春子早就過世了XDDDDD(轟飛)
而且春子會看上亞諾?=口=
(那植木弟弟或妹妹的爸爸就是亞諾?XDDDDDDD)



04、你可以回憶起任何關於9的同人嗎?

〔小天〕

沒有XD
(說來還真好奇小天要是有同人的話是什麼XD)



05、2是否跟6很配?

〔小愛/小林老師〕

噗---哇哈哈哈哈哈---!!(抱著肚子+爆淚)
那這意思是說,小愛和小林老師是師生戀?XDDDD



06、5/9、或者5/10?你覺得如何?

〔秀吉/小天〕

這個呀XD
一個能力者和一隻天界獸……?(憋笑)



〔秀吉/瑪莉琳〕

這個勉強說不定可以?XDDDD
不過他們似乎早就結下樑子了嘛……秀吉的醬油轟炸機!!XDDDD



07、如果7看到2跟12在H,你認為7會如何反應?

〔天神輔佐〕 〔小愛/亞諾〕

「原來森愛同學和亞諾同學有這種關係啊……」眼睛閃亮了一下。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
做這種事的時候遇到一個光頭小和尚(?!)還真可悲啊=ˇ=
問題是,小愛不可能和亞諾的好嗎?!(拍桌)
(亞諾迷痛毆)



08、給3/10的同人寫一個小簡介。

〔佐野/瑪莉琳〕

在植木隊與瑪莉琳隊之戰中,佐野奮力抵抗瑪莉琳強勢的攻擊,誓死保護自己的夥伴--森愛與秀吉。並努力等待植木的救援,為此願意犧牲自己,讓秀吉保住自己的安全……

瑪莉琳回想過去的戰鬥,覺得這真是難得的夥伴和友誼。
「佐野同學,我倒是很佩服你呢。」

是這樣嗎?XDDDDDD
喂喂、瑪莉琳啊,救妳的是植木,佐野只是差點被妳打扁的對手--
(話還沒說完,佐野迷轟)
(某:自作孽……)



09、1/8有沒有可能會是很可愛的配對呢?

〔植木/春子〕

這、這這這……(後退+抖指)
植木那可愛的媽媽是不會和自己的孩子變成配對的!!(堅定)



10、請寫一個關於7/12的同人題目,悲文或者甜文都可以。

〔天神輔佐/亞諾〕

「亞諾同學,森愛同學就交給植木同學吧,我很早就對你--」羞紅了臉的小和尚。(噗哇哈哈哈哈XDDDDD)
「哼,如果你能打敗我的話--」

嘔嘔嘔---!!(拿著垃圾桶)
編不下去了啦啦啦---!!(翻桌+甩椅子)
還有,為什麼我每次都會不由自主的把天神輔佐叫成「小和尚」?=口=
(因為他是光頭啊啊XDDDD)
另外植木怎麼被我扯進來了XD



11、如果想讓4跟別人H,你認為什麼樣的情節適合?

〔鈴子〕

咳……咳咳咳、別亂說,鈴子可是很純潔的!!(堅定)



12、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看過7的同人嗎?

〔天神輔佐〕

囧……和尚你別再出來了啦XDDDDD
(如果我把天神輔佐改成李崩的話---噗XDDDDDDD)



13、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看過3的正常向文嗎?

〔佐野〕

有吧?
佐野正常向……鈴子?



14、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寫或者畫11嗎?

〔羅貝多〕

不清楚哪,小柔不知道有沒有XD



15、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寫2/4/5配對的同人嗎?

〔小愛/鈴子/秀吉〕

囧---!!(退後五步)
沒、沒有這個可能吧?囧



16、遇到什麼事,10才會發瘋般的大叫?

〔瑪莉琳〕

嗯嗯……和植木之戰她不就想起過去而瘋狂大叫嗎?XDDD

真的要惡搞的話……
就是看到馬修性感(?!)的跟她告白,她受不了?XDDDD
「我的夥伴怎麼有怪癖啊---!!」
XDDDDD
(想到鳴人的色誘--XDDDD)



17、如果要你寫一首歌的名字來代表8,你會選哪個?

〔春子〕

很溫暖的歌曲吧?
一時不知道選什麼,不過代表春子的歌一定很棒哪!(燦笑)



18、如果你要寫一個1/6/12配對的文,你將怎樣寫開頭的文章尺度?

〔植木/小林老師/亞諾〕

噗XDDDD
「喂,亞諾……酒不夠了,再去買一瓶吧!」
(想到魔王出現時候的情景……噗哈哈哈XDDDD)
「什麼啊,我是正室耶,要也要叫你後來娶的那個叫植木的男人(噗哈哈)!」亞諾大指著植木。

嘎嘎編不下去了啦---!!(瘋狂)
拜託植木對小林老師是尊敬好嗎,亞諾早就和他老爸回地獄界了啦XD



19、如果2要對10說一句話,你認為是什麼?

〔小愛〕→〔瑪莉琳〕

「再怎麼樣,我們也會努力撐到植木過來的!我相信他一定會趕來!」
噗哈哈……為什麼是這句啊,其實小愛和瑪莉琳沒什麼說話XD


20、你上次看5的同人是在什麼時候?

〔秀吉〕

沒看過XDDDDD(轟飛)



21﹑你認為6最大的不為人知的怪癖是什麼?

〔小林老師〕

怪癖……我想想噢……
明明很擔心植木他們卻又裝做一副白目樣?XD



22、你認為11會跟9發生H嗎?清醒的狀態下還是宿醉的狀態下?

〔羅貝多/小天〕

不會、絕對不會!!(斬釘截鐵)
況且小天怎麼和羅貝多XX?XDDDDD
小隻的樣子沒辦法、變大隻就把羅貝多壓扁啦XDDDDD



23﹑如果3/7是一對,誰是在上面的?

〔佐野/天神輔佐〕

喂、天神輔佐,我不是叫你別出現了嗎?XDDDDD
咳咳、好,進入正題……應該是佐野吧?XDDDDD



24、「1跟9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9跟4跑了。1非常傷心,後來跟11有了一夜情,又跟12有了一段簡短並且不開心的關係,後來他聽從了5的建議,終於找到真愛也就是3。」——如果這是一篇同人,你會給它什麼題目?寫出3個會讀這篇文的朋友,再說出一個會寫這篇文的人。

「植木跟小天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小天跟鈴子跑了。植木非常傷心,後來跟羅貝多有了一夜情,又跟亞諾有了一段簡短並且不開心的關係,後來他聽從了秀吉的意見,終於找到真愛也就是佐野。」

搞、搞什麼鬼啊---!!(拍桌+翻桌+甩椅子+把天神輔佐丟出去)
植、植木才不會這樣亂來咧!!(用力拍桌)
好好好、我承認,鈴子愛小動物愛到成癡,說不定小天會去找鈴子……
但、但是,植木是不會做這種事的!!(大指)

我不相信我不相信啊啊---!!(甩頭)



25、如果11/8是原著本來的配對,你會如何?

〔春子/羅貝多〕

囧……那這麼說,一定會跑出一句:
「現實總是比小說更佳奇幻啊!!」
喂喂,植木老爸,這不是感嘆的時候,你可愛(?)的春子要被搶走啦囧

可是羅貝多和春子的年紀---|||



後記:
噗哈哈XD
在緋藍大大的新聞台看到,覺得不寫實在太可惜,就拿來惡搞了XDDDD
因為大大說可以自由拿來填的=ˇ=

話說這只是Part01,後面還有呢XDDDD(轟飛)
Part01就決定用植木當做開頭啦XD
我好像是第一次在新聞台放其他動漫的圖片吧?XD
嘿嘿--植木還有所有被我填出來的人,抱歉被我惡搞了,節哀啊XDDDD

咦……嗚啊啊你們要幹麻啊---!!!
(瞬間,百鬼夜行+唯我獨尊+波花+魔王+迴旋標+眼鏡<?>+一秒鐘六拳+奇怪自畫像<?>+珠子加農砲+不可抗拒的飛踢<XDDDD>伺候XDDDD)

咳……咳咳……(勉強爬起來)
那麼這篇到此結束,下一篇就換個動畫吧XDDDD
夜羽 2007-02-23 15:48:37

思伶有看過”喪鐘”嗎?
看到百鬼夜行就想到喪鐘這本靈異小說..(發抖)

織姬 2007-02-22 20:01:58

好惡搞~~給你推楊~~我最愛看剛出爐的文呢!由其是寧天= =

魷魚 2007-02-15 21:18:47

我也是植木迷...
看到你這篇文...笑都笑死啦XD
這問卷我拿去填歐@@
我也要來惡搞一下XD

版主回應
嗯嗯,歡迎大大惡搞XDDDD
讓我們來讓惡搞發揚光大吧!!(炸飛)
2007-02-16 21: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