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22:37:05嫽畔

【問卷】詛咒七十六問

【串聯爆炸】詛咒七十六問遊戲規則
 
 一、回答全部問題,且完整回答。
 二、回答完之後必須點名十個人與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
 三、不可回點。


點我的人→小冰

第01問、這是誰傳給妳的?

     小冰


第02問、怎麼認識的?

     嘎嘎…當然是因為新聞台呀XD


第03問、認識多久?

     嗯嗯……幾個月吧。


第04問、對他的印象?

     小冰人很好呀,很喜歡她=ˇ=


第05問、她的兩個優點、兩個缺點?

     嘎嘎…一時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不過缺點倒是沒什麼特別的,還可以啦~(踹)


第06問、對她說一句話?

     小冰,愛死妳了>ˇ<


第07問、妳的大名?

     思伶


第08問、綽號?

     通常是思伶。


第09問、性別?

     女生~


第10問、生日?

     十二月十四日。


第11問、血型?

     O型


第12問、興趣?

     看文章、打文章、畫畫、玩電腦、聽音樂、看電視、耍白痴等等。


第13問、身高?

     150.5公分左右,昨天才去量過的……
     我想要長高哇啊啊--Q口Q

第14問、體重?

     嘖嘖,這我怎麼可能會說啊?(轟)


第15問、愛的書?

     故事書(喂)、散文、小說、漫畫算嗎?XD
  

第16問、愛的數字?

      5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喜歡XD


第17問、想去的國家?

     日本,那是ACG的天堂呀嘎嘎~~(炸)


第18問、現在最想學?

     學著勤勞一點,趕快打文章畫畫囧


第19問、最得意的事?

     嘎嘎…一時說不出來。


第20問、最失意的事?

     很多呀……


第21問、上一次被教官抓是因為?

     我才沒有咧,我很乖(騙誰啊)


第22問、會讓你臉紅心跳的事?

     看紳士同盟有些地方XDDDDDD(轟飛)
     還有…白癡……


第23問、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

     有哇…


第24問、和那個人是什麼關係?

     以前是同學,現在不同學校。


第25問、妳認為妳是個專情的人?

     算是吧…?


第26問、初吻幾歲?

     嘎,如果小時候親媽媽的算的話…到底是幾歲呀?XDDDD


第27問、承上題,地點是在哪裡?

     如果算的話,家裡XD


第28問、對於女生倒追有何看法?

     還好呀,很多ACG不都這樣XD


第29問、我喜歡這題!

     這是什麼囧


第30問、妳是個愛吃醋的人?

     還好啦,對朋友比較會哪…


第31問、喜歡談戀愛的Feel?

     我怎麼知道,人家有喜歡的人可是沒談過戀愛呀囧


第32問、是否有一見鍾情的經驗?

     沒有、在我眼中不可能!!


第33問、曾經為了情人做過最瘋狂的事?

     沒這回事,嘖嘖嘖……


第34問、單獨和暗戀的人出去會緊張?

     當然會呀,可惜沒有過。


第35問、談過最久的一次戀愛?

     我才沒有談過戀愛…


第36問、有沒有跟人表白過,幾次,成功幾次勒?

     沒有沒有啦…沒表白過。


第37問、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嗯…還好耶,目前沒有特別想要的。


第38問、如果看著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妳會做什麼?

     很害羞的看著他吧XDDDD


第39問、最喜歡自己的哪裡?

     這樣說起來我也不知道…


第40問、對一O一的看法?

     有點像是「=口=」這樣子的感覺XD(啥)


第41問、妳覺得哪一個月份最適合當交往紀念日,原因?

     我怎麼知道=3=


第42問、聖誕節該在什麼地方過才是經典?

     廢話、當然是家裡呀,如果放假就是玩電腦最棒、平常就是讀書XD


第43問、討厭怎樣的分手理由?

     我不知道耶,最好不要有這種事情呀…


第44問、告白的成功機率最大的是什麼方法?

     我不知道=口=


第45問、喜歡一個人時要怎麼讓他注意妳?

     嗯…做做朋友呀,而且有關於他的事會比較細心吧。


第46問、過去,有沒有發生過什麼事情最讓妳感動?

     有很多都是會很感動的啦…


第47問、妳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其實這是很多的呀。


第48問、討厭女生的類型?

     我看不順眼的XDDDD(轟飛)
     (某:這句話在以前的問卷也出現過嘛…)


第49問、討厭男生的類型?

     看不爽的……(巴死)


第50問、最有效的減肥方式?

     喔喔喔喔喔=ˇ=+
     這個問我就對了,實在是太有經驗啦XDDDD(轟飛)
     經過我多年來試過的方法,最健康最有效果的,就是--
     去找營養師幫忙吧。(踹死死死死死)
     (真的是這樣,我昨天才第三次去找營養師說XD)


第51問、有幻想被異性壓在牆?

     有的話我豈不是就是變態=口=


第52問、第一次看A片是幾歲?

     我沒看過,想太多…


第53問、發現班上成績最好的書獃子勃起,妳會?

     我們班沒有書呆子,而且如果女生還會…嗎?(跪)
     不要問我這麼囧囧的問題---!!(翻桌)


第54問、妳認為是,先愛才有性,還是,先性才有愛?

     不知道…


第55問、妳覺的楊丞琳、蔡依林、王心凌、林志玲,誰最正?

     個人最喜歡林志玲,不過我是喜歡她的氣質。
     我也希望能讀好書,能有比現在好的氣質。(某人氣質實在囧)


第56問、台灣職棒球隊,最喜歡哪一隊,誰?

     我啊…現在都不和爸爸哥哥看棒球了XD


第57問、NBA最喜歡哪一隊?

     沒研究。


第58問、妳覺的哪個男明星最帥最Man?

     對於明星一點興趣也沒有。


第59問、喜歡吃哪種蛋糕?

     還好,沒有特別喜歡吃蛋糕,真的要說的話…乳酪吧?
     (熱量、熱量啊啊啊--!!)


第60問、喜歡的茶類?

     綠茶、紅茶和檸檬茶。


第61問、睡覺是不是側睡?

     有呀,不過也有別的姿勢。


第62問、喜歡的卡通人物?

     多到說不完…(跪)


第63問、一個你很喜歡,但他不喜歡你的人?

     這個嘛…我不知道(跪)


第64問、妳覺得鑽石戴哪最性感,脖子,手指,手,腳?
 
     最好都不要戴=皿=
     那麼貴重的東西……
     (某人對於配戴飾品的興趣可以說是零)


第65問、希望另一半的身高?

     比我高一點吧?


第66問、家人和情人一起掉入海中,妳會……?

     這是在詛咒我嗎?!ˋ口ˊ


第67問、妳覺得最適合約會的地方?

     我不知道,要看兩個人適合什麼地方才決定吧。


第68問、妳比較喜歡柯四海還是許純美?

     都很討厭…


第69問、妳常穿哪種鞋?

     布鞋,穿這個很方便XD


第70問、如果一定要選妳想當蠟筆小新還是花媽?

     都不要、絕對不要!!


第71問、喜歡的運動?

     沒有很嚴格規定規則的籃球(?)、單槓和游泳。


第72問、世足賽,哪一隊會贏?

     沒有特別研究…


第73問、妳覺的晴天好還是雨天?

     晴天,當然是晴天XD


第74問、妳覺得女生穿裙子好看還是褲子?

     都可以呀,看看是什麼情形和場合吧。


第75問、對明明有口臭又不承認的人說一句話?

     你很欠打…


第76問、寫到這,對寄給你的人說一句話?

     超極感謝小冰給我問卷,愛死小冰了>ˇ<(撲抱)


友誼大考驗,請點十位。

照例不點。(眾人踹死)




後記:
嘎嘎嘎嘎嘎、我真的超--------(無限延伸)級久沒有收到問卷了,剛剛看了看上一次打的問卷,已經是快要五個月之前的事情了…(跪)
我真的好想念問卷呀嘎嘎--Q口Q
所以真的真的非常感謝小冰點我,真的很謝謝小冰--(磕頭)
問卷我打得非常開心,以後也歡迎大家點我XDDDDD(轟飛)
(某:誰要點妳…)

咳咳、好啦就是這樣,問卷到此結束XDDDD
織姬 2007-02-23 12:19:10

怡如說的好啊,你的名子很眼熟,你是不是在台論混過?(轟)
幹麻看外表勒?要看也要看思伶大的內心啦>﹏<

~怡如~ 2006-12-23 13:10:24

原來思伶有對象阿(抄筆記+竊笑)
不知是哪個男的這麼幸運(遠目)
反正祝思伶戀愛順利+學業進步啦!^^

版主回應
什、什麼?!(倒退三步)
為什麼要竊笑、為什麼要抄筆記?(抖抖抖)
而且他也不幸運啊…怡如大概不知道我真正是怎麼樣的一個人吧--…(遠目)

不過還是感謝怡如>ˇ<
2006-12-24 11: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