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10:46:34嫽畔

【鳴雛+雛田獨白】鳴人生日賀文-等待不會是白費。全

---------------------------------------------------------------------------------
此故事為鳴雛文,不適者勿閱
---------------------------------------------------------------------------------
等待,或許不是一件令人厭煩的事情。

等待時候的辛苦,也曾好幾度使人到失意…

但當等待有結果時,才會特別開心…

越是很久沒見面,見面時就越開心,越能感受到等待不是白費--…




曾幾何時,注意到你?
曾幾何時,喜歡上你?

我不顯眼,總是無法引起你的注意。
但我總是,默默守在你身旁注視你。

那份對你的喜歡不是浪費,因為喜歡上你才使我更加堅強。
那些對你的等待不是白費,因為等待過後的甘霖彌足珍貴。

我不會怨天尤人,老天讓我在你背後默默注視著你,我已經感到滿足。
我只會支持著你,默默的將我微不足道的力量給你,希望成為你的力量泉源。

我從不貪心,沒有想過要你只看我。
我從不奢望,沒有想過要你去愛我。

只是--…

人家說愛沒有對錯,我卻想過,自己愛你是對還是錯?
愛不一定要有結果,但是繼續愛你我又得到什麼?
只能長久的等待,等待天空降下甜美雨水,等待你見我……


曾經聽說,等待固然辛苦,當自己的等待結成甜美果實,會比沒等待來的開心。
既然這樣,我願一直等著,不想自己對或錯,只想永遠看著你。




但這些…都是我以前的想法。

也許現在不一樣了,因為我看見了頭上蒼穹降下的甘霖。

伸出雙手,輕輕接住這降下來晶瑩剔透的雨水,輕輕笑著。

是你們…讓我看見了等待過後的美好…

若是時常降雨,便不會感到雨水是多麼珍貴,有人說『久旱逢甘霖』,當大地乾旱時,落下的雨水使人感到格外不一樣。

就像經過長期等待,最後看見美好的未來一樣。



「雛田,妳在幹什麼,下雨了還不趕快走。」拍了拍我的肩膀,鳴人打斷了我的沉思。

我輕輕笑一笑,說道,「沒、沒什麼…要走了。」


你對我笑一笑,便和我比肩離開。

我昂首看一看天空,雨水還是下著……


它們好像在對人們說:

『等待不會是白費。』


【完】
---------------------------------------------------------------------------------
好啦我知道我很混、文章很短、內容很爛,但是我儘力了XD(踹)
最近事情實在太多了啦(自己欠了一堆債XD),沒有辦法打很多,而且其實我也想不太出來要打什麼…(轟死死死死死)
難得我早這麼多天打就原諒我吧XD(啥啊)
(某:妳明明就是因為接下來沒時間才會先打…)

咳咳、反正就是這樣啦,內容很奇怪請多多包容XD
還是要對鳴人說聲生日快樂喔!(燦笑)
(剛剛才發現鹿丸生日剛過,那麼也祝他生日快樂XD)
︴笨笨〃冰☆ 2006-10-23 21:05:33

這沒問題,只是寫的很爛
我和小天(不知道你認識嗎?)一起和寫的
放在無名

某冰和小天創人物出現在文中
真的寫很爛

版主回應
噗哈哈XD
不會很爛啦、要對自己有信心喔~
(只不過我根本不知道小冰的無名…)
2006-11-05 17:34:27
︴笨笨〃冰☆ 2006-09-30 14:34:40

鳴人生日??
我記得是10/10
哇……糟糕了,我完全忘了

最近都在籌備寫學園愛麗絲的文
我竟然忘了,鳴人別打我
要趕文了!!!(瘋掉了)

版主回應
噗哈哈,火影人物太多了,我有時候也會沒注意到有人生日XD

呀嘎嘎嘎、學園愛麗絲?!(眼睛發亮)
小冰打完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堅定)
那麼、就趕文加油吧XD
(某:妳也是吧…)
2006-10-22 21: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