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14:16:44嫽畔

【寧天】《朝露二》明日的我。三話

---------------------------------------------------------------------------------
此故事為寧天文,不適者勿閱
---------------------------------------------------------------------------------
「喂喂喂,是寧次嗎,我是鳴人啦。」夜晚,鳴人手中握著話筒,對著寧次道。

『是鳴人啊,有什麼事?』從話筒傳出的聲音依然那麼冷靜,寧次道。

「你應該知道吧,最近新聞一直在播的消息。」

『你在說哪件消息,平常我沒什麼看新聞…』

「不要裝了啦,寧次你應該知道吧!不止新聞,還有報紙、廣播都有說啊!」

『我說鳴人,我真的不知道是哪件消息。』

「什麼,你真的不知道?好吧,那我告訴你了,聽到可別嚇到喔!」

『你說吧…』

「那就是,她要回來了,天--…」驀然,鳴人似乎聽見話筒中傳來別人的聲音。

『鳴人,抱歉,秘書說突然有急事,我們改天聊吧!』語畢,寧次掛了電話。

「嘖,寧次這傢伙在搞什麼鬼啊!什麼改天聊,天天明天就要回來了,改天聊就來不及了啦!!」憤怒的將話筒放回原位,鳴人氣憤的坐在地上,悶不吭聲。

「鳴人,就說你是超級大白痴。大企業的總經理哪有空跟你閒聊…」一旁的佐助正於餐桌上吃著他的晚餐。鳴人這個白痴,想也知道寧次不可能映這時有空和他聊電話。

「佐助你這傢伙,不准罵我白痴!」鳴人道,他已經夠生氣了,誰知佐助又送他一句『超級大白痴』,「不過說真的,都已經是吃晚餐的時間了,寧次還這麼忙,真的很辛苦耶…」

「沒辦法,這就是命運。」語畢,佐助繼續吃著他的晚餐,「還有你,難得會放下晚餐不管。超級大白痴竟然會捨棄最愛的拉麵。」

「佐助你什麼時候學起寧次的口頭禪啦…」鳴人斜眼瞪著他,起身走向餐桌,「而且我只是打個電話,又沒有要放棄晚餐,拉麵我是不可能會放棄的!」坐上椅子,鳴人繼續道,「還有,不准叫我超級大白痴!」

「你真是一個超級大笨蛋。」佐助嘆了口氣道,起身將碗筷收進廚房。

「即使不是白痴,也不准叫我笨蛋---!!」

今日有個美好的夜晚,美麗的夜空就不說了,還有美麗的吵架聲…
---------------------------------------------------------------------------------
翌日,鳴人依然氣憤的與佐助出門,到達機場。而小櫻等人早已於機場等候。

此時機場依然人山人海,有些人正匆忙的準備登機,清點行李;有些人則看似剛從國外遊玩回國,愉快及疲累的表情同時浮現於臉上。而機場四周有個大批記者,似乎都等待著天天出現,隱約可聽見記者正對著攝影機說話,似乎是電視新聞的現場報導。

『記者現在已來到機場,還沒見到總經理出現,離她出來的時間還有十幾分鐘--…』

「真的好多人啊,沒有過來還真的不知道天天平常得應付這麼多媒體。」小櫻環視機場四周,敬佩道。

「是啊…不過說真的,寧次真的不知道天天要回來嗎…」井野道,便回首對雛田發出疑問,「雛田,妳都沒遇到寧次?」

「沒、沒有…寧次哥哥最、最近一直很忙…」雛田回答。的確,寧次平時這麼忙碌,非常辛苦。若是今天換成她當總經理,真不知自己會不會累倒。

「哼,說到這個寧次,害我又開使生氣了!」鳴人雙手叉腰,往一旁的椅子坐下,生氣道,「昨天我本來好心要告訴他天天要回來了,結果我正要說的時候他卻說有急事,就把電話掛掉,氣死我了!」

「唉…當總經理真麻煩,還是每天看雲睡覺最輕鬆。」鹿丸打了個哈欠道。而一旁的佐助則是輕輕哼了一聲,並無多說什麼。

「唉,寧次真是沒救了。」小櫻及井野異口同聲道。

『距離天天小姐到達的時間已經剩下一分鐘,記者已經可以看到飛機回到機場……』

「啊、要到了嗎?」小櫻道,望著天天可能出來的出口。她期待見到三年不見的好友。

「嗯…不過說真的,這麼多記者,我們能和天天說到話嗎?」井野摸著下頷,他們怎麼這時候才想到這個問題呢?

「放心啦,你沒聽過『車到橋頭自然--什麼直』的嗎?」鳴人傻笑了三聲,得意著,他難得說出有道理的話。但只見眾人無奈的望著他,「怎麼啦,我說的話這麼偉大,你們嚇到了嗎?哇哈哈!」

「超級大白痴…」佐助無奈道。

「鳴人,要別人覺得你的話偉大,也要先說對,要不然就不要說,省得麻煩…」鹿丸亦無奈。

「鳴人你這個笨蛋,是『船到橋頭自然直』啦,你想被打嗎?」小櫻一臉猙獰樣,摩拳擦掌,似乎隨時想對鳴人施暴一樣。

「唉,鳴人你也沒救了。」井野搖搖頭,鳴人真可悲。

「嗚…你們怎麼這樣說我,人難免會犯錯嘛!」鳴人裝可憐的說著,似乎還偷偷拭淚?

「問題是你也太常犯錯了吧!!」眾人罵道,無奈著,但鳴人的個性就是如此。

見鳴人似乎沒人幫他,雛田道,「鳴、鳴人不、不要難過…」

『啊、那是天天小姐嗎?三年沒回國的總經理終於走來了!』

此時眾人聽到記者的話,便回首望著出口,只見天天手中提著行囊,走了出來。她衣著端正,一看就知道是個總經理,而放下的長髮與三年前總是紮起頭髮的她截然不同,將柔順的長髮紮至耳後,夾了髮夾。經過三年,她看起來成熟了不少。

一見她走出來,記者們便紛紛湧上前。機場被擠得水洩不通,得靠警衛維護秩序,才能維持其他人正常通行。

『天天小姐,回來了有什麼話想說嗎?』

『這次主要是因為什麼原因回來的呢?』

『回來了之後還有打算要再出國掌管國外分公司嗎?』

「我的媽啊…天天是怎樣,跟電視上的明星沒兩樣嘛…」鳴人望著眼前大批記者,驚訝道。

「唉…天天平常都過著這麼辛苦的日子嗎…?」井野嘆了口氣,怎麼當總經理好像比當明星還辛苦?

而一旁的小櫻則是輕聲笑道,「我看那些歌星和演員說不定很羨慕天天。」停頓了須臾,小櫻又道,「不過時間過得真快,也已經三年了…天天也變成熟很多。」

「是、是啊…」雛田附和道。

驀然,天天轉頭,望見了三年不見的好友們,她輕笑。緩緩走向他們,她道,「好久不見了,真的很想念你們。」

「喂,天天妳未免太輕鬆了,現在妳可是被記者包圍耶…」鳴人望向四周蜂擁而上的記者,怎麼天天一靠近他們,記者也跟過來了?

「真的很麻煩耶…」鹿丸依然嫌麻煩。

「天天、那個---……」見小櫻話未說完,記者們變搶著訪問天天。

『天天小姐,請問他們是您的朋友嗎?』

『旁邊幾位帥哥和您只是單純朋友的關係嗎?』

『請不要再保持沉默了,快點告訴我們吧!』

「這個嘛…他們是我的好朋友。」天天回答,停頓了片刻又道,「剩下的就請你們自己想像吧!」語畢,便拉著眼前錯愕的六人快速離開,走向門外早已等候多時的司機,上了車,快速離開現場。
---------------------------------------------------------------------------------
喔呵呵呵呵呵~~~哇哈哈哈!!(踹飛)
不小心又拖太久了,要打我大大們的就來吧,我不會逃也不會躲的,給你們打個夠!!(手腳攤開成大字型)
(某:瘋子…)
咳咳、不好意思我又瘋了,總之真的變得很愛拖文章啊啊,今天逼自己一定要打出來的XD(炸死死死死死)
(某:再不打我也想殺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