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3 17:39:37嫽畔

【公告】公告-*

咳咳、這裡只是要跟大家說一下,剛剛因為圈圈叉叉點點點(?)的關係,
我不小心把相簿裡的一些相片刪掉了,所以像是之前在《盼夢》和《探索思伶》的那些照片(我的手繪和成績單),也不小心刪掉了,等下次有空我會補回來,現在就只能先和大家說抱歉了!(泣+跪+拭淚)

↑這是之前的公告

↓這是這次的公告
哈哈哈啊啊--,最後我還是沒補回那些照片,因為那真的很費時間…(踹)
所以我把之前放在文章中的網址刪去了,如果有想要看的大大可以另外跟我說的,
有空我就會直接把圖片傳給你們喔!

真的還是得說對不起,因為那些圖的原檔都被我刪了,要弄回來真的很費時…
對不起大家、真的很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