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1 17:51:44嫽畔

【半惡搞+多配對】聖誕節賀文-幸福(下)

而此時台上的八位參選者們,簡直快被擠到窒息了,也因為拼命的和支持者握手,他們可能要去和骨科醫師說哈嘍了。



很快的,投票接近尾聲,牙、志乃、丁次和小李正準備開始數票數,而群眾們為了等待,便到一旁的攤販逛街去了。



「呼--,鳴人,你是想害死我們才甘願嗎?」小櫻捶了捶握手握到發酸的肩膀,瞪著鳴人。
「嗚啊--,剛剛都快被擠死了…」井野也按了按自己的腰,抱怨著。
「我現在才感覺到清新的空氣真是我的救命恩人,不久前我才快窒息了……」天天大力的吸收新鮮空氣。
「人、人真的…好、好多啊……」雛田拿起手帕,往額頭上擦了擦汗。
「嘿嘿!我一定是第一名的啦!」鳴人不知死活的笑著。
「超級大白痴。」「你的命運--會很慘。」「唉呦,真是麻煩死了啦……」

「嘿嘿,真好奇你們誰會贏啊。」綱手又神不知鬼不覺得出現在眾人眼前,邪惡的笑著。

「管他誰會贏啊,還有綱手師父,妳剛剛也太過份了吧!」小櫻為眾人抱不平。
「對嘛、對嘛……」其他人也附和著小櫻的話。


「你們不能這樣說啊,我說的話也是事實耶。」

「唉,算了,還是不跟綱手大人爭吧……」無奈的搖頭。













牙等人做事實在太有效率了,不久後綱手便召集村人回到舞台附近。

「好啦,大家期待的結果就要出來了,我看看喔---咦?」看著手上的統計結果,綱手不禁驚訝的叫了一聲。

「啊呀、今天簡直是太有看頭了吧,男生第一名是宇智波佐助,女生第一名是春野櫻,兩人票數竟然相同!男生和女生的第二名分別是寧次和天天,以些微票數輸給第一名,兩人票數也是相同!」


「其餘第三名包括了鹿丸、鳴人、井野和雛田,他們的票數也是一樣的!」



頓時台下爆出了熱烈的掌聲。
「喔喔喔喔喔--太有緣了啊!」「第一名要不要來點表演啊?」「對呀對呀、證明你們在一起了啊!」「這種紅線剪也剪不斷喔!!」


「接吻、接吻、接吻、接吻、接吻!!」台下又開始騷動了起來。



「喔喔、竟然大家都這麼說了,佐助、小櫻,你們要怎麼辦呢?」綱手賊賊的看了看他們,「要親嘴、還是臉頰、或者--?」


「當然什麼都不要!!」兩人異口同聲的大叫著,但似乎沒有半點用處,村民們依然熱烈的大叫著。

「不行不行、一定要選一個,再不選,直接叫你們親嘴了喔!」綱手再度邪笑。


「喔、佐助加油吧!」
「小櫻別害羞了啦!」
竟然連其餘六人也開始鬧成了一團。



「快啊,要選什麼呢?」綱手咄咄逼人,硬逼他們做出選擇。



「那當然是臉頰!!」兩人再度默契十足的說著,沒辦法,綱手的話也不能不聽吧。





「喔,那就這麼決定了,數到三,佐助你就大膽的親下去吧!大家一起數!」

「一--二--三--!!」眾人大喊,全村好像從來沒這麼的團結過。





就在他們數數的同時,佐助及小櫻的臉簡直是紅得不像話,但事到此地步,還有什麼方法呢?
沒辦法了,只好豁出去吧!

佐助的臉慢慢靠近小櫻細緻的臉頰,眾人數到三的同時,佐助也親了下去。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台下傳來如雷的掌聲以及歡呼,接著又開始有了更熱烈的要求。
「抱一個、抱一個、抱一個、抱一個、抱一個!!」


「不錯啊,佐助,抱一個吧!」


這次他好像不那麼猶豫了,不等小櫻回答,張開雙手直接就將小櫻抱入懷裡。


「啊啊啊啊啊---太棒了啊-----!!」掌聲和歡呼中又夾雜著吹口哨的聲音。




「好了好了、我們也不要太欺負他們了,」綱手啊,難得妳也不會想玩八卦的啊,「我們還有更好玩的活動呢,這可是我精心安排的喔!至於你們八個人,就先好好去休息吧。」











走離了活動會場,大夥們便開始聊起天來了。

「超級大白痴,你輸了。」
「我說過了,這就是你的命運。」

「哼,一定是村民今天投錯票了啦!」

「別再撐了啦,我們都知道的。」

「是真的啦!!」






就這麼樣的,他們走到了一條有四個叉路的路,八個人變各自走各自的,約會去了。














「雛田,你覺得大家說妳是火影夫人,是真的還是假的啊?」
「我、我……」
「呵呵,我覺得是真的耶。」
「鳴、鳴人--…?」








「鹿丸喔,要不要去那個公園逛逛啊?」
「什麼呀,很麻煩耶。」
「拜託,今天是聖誕節耶,陪我去啦!」
「好啦好啦……」








「天天,會冷嗎?」
「嗯--,一點點吧……」
「到我這裡來吧。」
「呃、啊?」








「小櫻,妳覺得剛剛的吻夠不夠?」
「啊?什麼意思呀?」
「你不知道嗎?」
「不知道--唔---……」








咳咳,以上,你們都還看得懂吧,算你們聰明!


事蹟:作者第N次被打死,時間日期同上……












這是一個平凡的村子,但今年有一個不平凡的聖誕夜。
所有人的臉上都洋溢著笑容;心中也充滿了快樂,這就是所謂的---幸福了吧?




這是一個--,帶給人們幸福的聖誕節---……


【完】
---------------------------------------------------------------------------------
呼,費了一整個下午,終於打完一整章了,
第一次打這麼多字數的短篇文章,
感覺好有成就啊。(踹)

本來應該晚點才打的,畢竟離聖誕節還有點時間,
可是我怕到時候沒空,而且我還要準備聖誕節禮物給大家,
所以便提早打了。

聖誕禮物其實也沒什麼,想知道嗎?
那就等幾天吧。(踹死)


這篇文章參了惡搞因素在裡面呢XD
從很久之前就想打惡搞文,可是一直沒有構想,
最近簡直是低潮,所以才一直沒出文章...|||
不過中午時求救於朋友,聊了一下後便蹦出這個故事啦~(踹)
(某:好像很隨便...|||)

所以還是要感謝那位朋友喔~
最後、祝大家聖誕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