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6 22:29:13嫽畔

【寧天】命運的羈絆。全

---------------------------------------------------------------------------------
此故事為寧天文,不適者勿閱
---------------------------------------------------------------------------------
雖然我們總是…只能在練習談話,通常你總被圍繞在一群追求女子之中,但我時常認為--…只要上天能讓我永遠在遠處看著你,我就很知足了……


這天,我們都一如往常的,你被女孩們圍繞,我在樹蔭下靜靜的看著你。
「怎麼?天天,你又來啦?」小李問著,他早就知道天天總是在一旁望著寧次了吧?
「是呀,反正我又沒有要做什麼。」依然呆呆的望著他,真是一片痴心的女孩子。
「真是的,喜歡寧次,就去表明心意,像我對小櫻一樣!!」頓時,小李的背後燃燒著熊熊的烈火,好像怎麼樣也無法靠近一樣。
「哈哈、謝謝你的建議,小李。」轉頭看見又一群女孩子走過來,起身拍拍褲子上所沾到的泥土,「我還是先保持這樣吧,我先走了、拜拜~」
「嗯,再見!」



雖然天天已走遠,但還是能清楚的聽見遠方的叫喊聲。
「呀~寧次!」
「請收下我做的餅乾,這是我弄了一整個下午做成的喔!」
「寧次,這裡有我做的巧克力,請吃吃看。」
「寧次,請、請收下這封信-…」
唉,真是的,寧次總是這麼的受歡迎,就算想跟他多聊一句話也不行,真的就只有訓練時能說到話而已。




今天依舊,明天依舊,後天依舊;下個月依然,下下個月依然;永遠永遠,你總是那麼受歡迎,甚至一天比一天還要受到女孩子們的愛慕。要不是我和你同一隊,也許連接近的你餘地都沒有吧。

又來了,他依然這麼的受到歡迎,而天天也依舊在遠處靜靜的看著寧次。


「唉,有時候還真搞不寧次那傢伙,每天這樣不會煩嗎?」一天,鳴人雙手放在後腦勺,經過寧次身旁時這樣說。
「鳴人,如果是你,想掙脫也掙脫不掉吧?」小櫻無奈的搖頭。
「當然可以呀,用影分身之術逃跑就行啦,或者用我的後宮術!」『碰!』一聲,鳴人的頭上瞬間種起的一小塊。
「你很沒水準耶,鳴人!」
「一個超級大白痴。」
「佐助、你說什麼-!!」大吼之餘,他也突然問出一句經過大腦的話,「佐助,你今天沒有被女生纏住嗎?」
「當然有,我偷溜出來的。」
「哈哈、一定很狼狽!」『碰!』第二聲又響起,小櫻可不會讓鳴人這樣批評佐助。





「啊啊、寧次在那裡,趕快過去!」
「哪裡哪裡?」
「寧次---!」

吵鬧的聲音永遠不斷響起,與宇志波佐助的愛慕者聲音此起彼落,儘管他早已有了木葉最美麗的女孩子-春野櫻這個女朋友,還是一堆女孩子追求著佐助。寧次與佐助兩個唯一不同的,可能就屬寧次沒有女朋友了吧?








這天,寧次走在大街上,見到一個讓他心中燃起怒火的畫面。這是一個正在下著雷雨的天氣,不遠處,天天竟然與他不認識的男子共撐一把傘,更扯的是,當打雷時,天天竟然會依偎在那個男子的身上!

因為一時的好奇,寧次便跟蹤他們,發現一路上他們有說有笑的,就算是天天平常跟寧次說話,也不曾這麼開心吧?

憤怒的敲了一下身旁的牆壁,要不是沒放出查克拉,牆早就破了。越想越氣,他不想看到,一點也不想看到!!
一氣之下,轉身離開現場,也顧不得差點被他敲壞的水泥牆。
可惡,在搞什麼!天天旁邊那個傢伙是誰?他憑什麼和天天走那麼近?
可惡---!!
去死吧,那個臭小子!竟然和天天那麼親密,有說有笑的!給我記住!!




寧次整晚徹夜未眠,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就是無法將這件事放下。
這是他最難熬的一晚,他從來沒為這種事那麼的在意過!
連續好幾晚,寧次依然這麼的渡過。




「寧次,早安。今天也好好加油喔。」今天是練習的日子,天天一早便開心的像寧次打招呼。
「…………………………」沉默,他現在除了沉默,能做什麼呢?
「寧次?寧次?」
「……………」依然得不到回應,她失望的走開了。

寧次,你怎麼了?為什麼都不理我呢---?
就算是平常,你再怎麼忙,跟你打招呼,你還是至少會回應我一聲的……

她腦筋閃過一個念頭,難道寧次-----………




討厭她了嗎---?

也許吧,更也許是寧次一開始就不喜歡她了……
也難怪了,我這種人……你也不可能會注意到吧……
一定是我哪裡讓你討厭了,寧次--…

練習時也無法專心,平常射苦無總是百發百中的她,今天竟然只射中三分之二的苦無,也沒有平常的準確。
正當阿凱及小李在思索著這件事時,天天早已越想越傷心,衝往外面。




她在街上盲目的走著、走著,不知不覺間走到了海邊。
浩瀚無際的大海,總是摸不著底。有時洶湧波淘,有時平靜無聲;又有時像要吞噬整座沙灘似的,兇猛可怕。
「寧次…你到底怎麼了……?」


一連好幾天,他總是這樣,對她不理不睬,對她毫無反應。
而天天也一連好幾天,表情黯淡無神,跟以往那快樂有活力的她,簡直是判若兩人。要不是打扮沒變,真不知道會有多少人認出她呢?


有時甚至,寧次會用凶惡的眼神瞪著她。天天越來越不解,寧次的舉動,到底代表著什麼?他到底要她怎麼樣呢?
也許寧次的心,就像是那無天際的蔚藍大海一般,摸不著。
又也許,他向充滿著迷霧的森林一樣,伸手不見五指,想了解他,卻也難上加難。





這天,她受不了了,決心去找寧次問個清楚。

但她找遍大街小巷,卻不見寧次的蹤影。
平時就只要循著女子們的尖叫聲走,就有一半的機會找到寧次,但今天除了佐助的後援會以外,卻鴉雀無聲。
寧次到底跑到哪裡去了---……?

不知過了多久,也許是十分鐘,也許是三十分鐘,又也許是一小時、兩小時,天天始終找不到寧次的身影。
寧次……你跑到哪裡去了?
你在哪裡?你到底在哪裡?這件事,我一定要問清楚不可,一定要。



皇天似乎終究不負苦心人,她找到了他。在一片翠綠、綠意盎然的草地上。他吹著不知從哪吹起,又會到何處停止的微風,獨自一人站在這片綠草上。

「寧次……」輕輕的叫喊了一聲,寧次慌忙的轉過身來。
「天天?!」見到她,他真是不知所措,他可還沒心理準備去面對她啊!
「你最近……到底是怎麼了?總覺得怪怪的………」
「我並沒有怎麼樣。」他語氣異常冰冷的說著。

「寧次……,你到底有什麼事悶在心裡?」
「我說過了,我並沒有怎麼樣。反倒是妳,問我這個做什麼?」

「………不可能!寧次,你真的不一樣。」
「我有沒有不一樣不關妳的事吧?」拋下了一句殘酷的話她。
「寧--…」

「別再說了!!」寧次激動的對著天天大吼,他氣、他氣!「我就跟妳說我沒有怎麼樣,妳到底有沒有聽懂?」

但這一吼,使天天隱藏在心裡已久的淚水,宣洩了出來。就像洪水般,一滴滴的,滴落在翠綠的葉片上。


「寧次…,對不起,那我走了………」當她轉身邁開步伐,就要離開時,他問了一句話。
「等等、我問妳……」聽見這句話,天天連忙停下腳步轉過身,定定的望著寧次。
擦了擦眼淚,故作鎮定的問著,「還有什麼事嗎?」
「我--…我想問妳,那天那個跟妳在一起的男生,是誰?」不知是不是天天看錯了,寧次的臉上竟然出現少許的紅暈?
「呃-哪個男生?」
「幾天前,下大雷雨的那天。」
「喔、那個啊,我父母的朋友的兒子。」
「他為什麼會跟著妳?」
「沒有為什麼呀,他說什麼很無聊想來木葉,就跑來了,還叫我陪他逛木葉。」由於稍微轉換了個話題,天天似乎自在多了。
「為什麼我看到你們兩個抱在一起?」
「那時候不是打雷嗎?我怕呀,等我意識過來時,我竟然已經不知不覺靠在他身上了。」

停頓了兩秒,天天猛然發現,「等等、寧次,問我這個做什麼?」


「…………………………」沉默。
「因為我-…我--我喜歡妳-…,所以--」

她呆呆的楞了一下,「寧次?你說什麼?我沒聽錯?我耳朵昨天才給小櫻檢查過,沒問題的耶……,我相信小櫻的醫術………」


「妳沒聽錯,我喜歡妳。」語畢,他便緊抱起眼前可愛的女孩,一刻也不想放開她。
「寧、寧次-!」
「所以我才-…吃醋……,對不起。」
「寧次……那我也有話想跟你說……」
「我從很久以前,就很喜歡你了……」她紅著臉,極為小聲的說著。
「對了、---……」此時她無法說話,誰知道呢?她的嘴竟然被不明物體、喔不是,是寧次的嘴給賭上了。
過了良久,他才放開她的唇。

「寧次、你幹什麼啦!」
「哼,這就是妳的命運。」他一笑,綻出一個鮮少的微笑。
「哪、哪有人這樣說的啊!」
「有,就是我。」
「寧次你最討厭了!」她嘟起嘴,將頭撇向一邊。



「好啦,抱歉,天天大小姐。還有--」








「我愛妳,天天。」他依舊微笑。
「我也愛你,寧次。」她回過頭來,同樣回送一抹迷人又可愛的笑。




兩人命運中的羈絆,似乎怎麼剪也剪不斷。上天就是想要讓他們在一起,這就是他們的命運。
也是他們---命運的羈絆。


【完】
---------------------------------------------------------------------------------
唉-費盡千辛萬苦的,打完了這篇寧天文。
這是繼佐櫻文打完後的一篇短篇文章喔~

打得不是很好,還請多多包含-(鞠躬)
另外、因為臨時找不到寧天圖,又沒時間找了,
所以暫時就沒有放上圖片了,對不起大家---(跪)

以後我會放圖片的、一定!!
請大家不要放棄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