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20:57:02陳皮☺

游佳蕙妳害人不淺

















跟你坐在一起久了

害我智商變低 硍!

今天日文課有點怒

老師唸完小真

幹麻說我不要太高興了= =

我根本沒怎樣 也沒笑

幹麻這樣講

我一點都不高興好嗎?

讓我很OOXX























又混過一天

哀 挺空虛的其實

可是完全不想上王靖雅的課阿

超無聊的

也不想抄筆記

我對於日聽這方面超超超超弱 也超沒興趣

國文課就會想抄筆記 也不知道為啥

總覺得不抄對不起他

但是上王靖雅的課完全不會有這個感覺

所以我日聽方面又更弱了 哈哈哈








明天要量身高體重了

我今晚空腹量也51

我真的放棄拉

51 算什麼

我的身高好像沒救了-0-

整個就是切心

一起來撿碎片吧...




















因為放棄的關係

我現在有點想吃芒果乾
(放在我旁邊 好可口美味的樣子)

我考慮一下~‧~







上一篇:中秋節要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