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22:54:53陳皮☺

颱風天還出門

























今天原本要去吃燒烤

結果大爆滿= =

原來颱風天瘋子也滿多的

後來李猩猩就說去吃鍋大爺

碼的服務態度很差

東西也沒很好吃

只有冰淇淋可取

又貴的要死

後來吃完要去搭624去阿不拉家

結果等滿久的車都不來

阿不拉肚子痛大便快衝出來了

我又發現我的手機咧=口=

我想說是不是掉在鍋大爺那邊了

就回去找

阿不拉順便去大便= =

找到以後我也去大便
(肚子有點怪)

又去搭624

走到十字路口

發現624已經在那邊了

只是紅燈停在那

我跟阿不拉就開始狂奔

我跑比較快- . -

就攔到了終於

到她家以後

看漫畫 玩PS2 喝海尼根

海尼根太酸苦了

不是我的調調=.=

金牌的最好喝=D

她爸媽回來了

他們家吃完飯都跑來客廳坐>口<

還有她哥跟她哥女朋友

幹我真的超尷尬

而且她爸一直叫阿不拉招待我

害我超=///=

後來8點40分的時候

我哥打來

說我爸叫我9點回去

之後又有讓我不爽的事就甭說了

明天又有一 ㄊㄨㄢ烤肉

一直烤肉

我最近看到肉都想吐了我-_-

我要去睡覺了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