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14:07:32陳皮☺

我真的受夠了!


















我昨天都沒跟我哥搶電腦

想說給他玩個夠

明天我要玩的時候

不用鬧的大家都不開心

我今天下午(現在)才跟他說我要用電腦

他早上也玩了

我跟他說 妳早上也在玩

他說 我早上又沒玩到什麼

我就覺得很靠北

我說 那你至少有用吧 昨天我都給你用欸

他竟然超不爽的態度說 給你用給你用

然後又一次轉身就走- -

我真的超生氣

我最氣的不是他態度

是我想要好好的,

兩個人愉快的交換玩電腦的時候

不想要每次都搞的他不爽

所以我先退一步ㄌ阿

他昨天玩整天 還不夠嗎?

為什麼?

我只是不想大家心情都不好

他為什麼都不能理解別人做了什麼?

我真的覺得他很自私!!

夠了! 我剛還氣到衝到樓下跟我媽說

我過年一定要自己去買一台筆記型電腦

我每次跟我媽說搶電腦的事

她只會說 你看電腦是不是都害死人

我對我媽也真的很無言

她都不處理問題的核心

只會講那些對我來說是廢話的話

所以我講完我又衝上來

我真的氣到很無力

為什麼我哥都不想想

如果今天我是他 玩了一天

隔天還不讓給別人用

他作何感想?

我有時候自己用了一段時間

我還會想到要給我哥用

想說自己用很久了

幹我以後不會在替他想了

替他想 他有感激 有感覺嗎

還把我自己氣的快哭

我以後也跟他一樣自私算了












上一篇:陳 令 佳 胃 好 破

下一篇:活動很多幹

2008-08-25 19:51:38

我哥之前也會這樣= =
大小聲也沒用

版主回應
哼 氣死我啦
我媽那天有罵他XD
但是也阻止我買筆記型= =
2008-08-25 23: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