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4 07:13:51yahankang

南柯一夢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做過升遷的夢
在婚前 我從義大醫院病歷課的兼職小員拼到了正職
到受主管欽睞 轉到醫事處的管理師處理公家機關的函文
這時的我 是個沒日沒夜的工作狂
明明好好地假日還跑去加班 還沒膽報加班
最後又調回病歷課學審查組的組長
 
大學畢業夢想要在醫院工作
想不到竟然有機會在像五星級飯店的義大H工作
想當初面試時是那麼的百般期待與理想
結果太有責任感的下場就是累死自己

如今挺著大肚子的我夢到~
在我要離開醫院時 課長說我想回去隨時都可
甚至可以幫我爭取更高的職務
結果我夢到我去逛燁聯集團的工作區時
莫名地被點名當了四個部門的課長(生產 產品 財務及業務)
在主管帶我介紹各部門時 員工全不看好我
因為我太年輕 資職太淺
在介紹的同時 部門討論的方式幾乎是英文夾雜中文
我不認輸 我深入的去了解各部門的問題人物及帶頭者
我很努力的學英文及專有名詞
我要他們對我心甘情願的順服我

在看產品線時 我看到了以前的男友
我知道現實他真的在燁聯上班
也是因前幾天他用fb密我 所以我才會又夢到他
但我很堅決的立馬刪掉了訊
我不再搞曖昧 我為了我的婚姻及我的孩子
所以我必須避嫌

我夢到我回到了家
我把我升遷的事告訴老公
你用半威赫的口氣跟我說
我快生了 別搞得工作又不眠不休

呵呵 在現實中當實的你在我加班時
你總是打電話催促我快下班
這個夢好真實~也好虛幻
不過也好有趣 哈  

上一篇:夫妻相處之道

下一篇:新生兒好難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