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2 20:38:44yahankang

我的理想老公

我有個情緒不穩的老公
這幾天我們又吵架了
那天我真的受不了 抱著孩子歇斯底里的尖叫
老公更氣憤的從我手裡抱走孩子
我流著眼淚拼死抱緊孩子 老公更是失控的掐著我的喉嚨
我可以感受…他正在出力
其實以前也曾有那麼一次 
在我還是學生時 半夜講電話被發現
我媽拿著備鑰開啟我房門 氣憤的掀開我被子
邊捏我裸露的大腿邊罵我 而後掐著我的脖子 越來越用力

這次老公掐著我脖子時我並不會感到怕
當時只有一種想法 我被他掐死 我媽替我送終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想法變得很無所謂

如果我老公個性不這麼極端兩極化
不抽菸喝啤酒 不吃檳榔
他真的是我的理想老公

上一篇:老公在想什麼?

下一篇:幸福來了